產業動態-順琿節能減廢設備 海內外肯定

隨地球溫室效應日漸嚴峻,各國環保意識高漲促使企業在環保、減廢的成本相對增加,專業製造帶壓式單、雙濾布污泥脫水機及板框式壓濾機的順琿機械,挾數10年專業製造經驗累積,為業界打造經濟實惠、耐用的環保、減廢設備,製造污泥脫水機…等設備之機台採用不銹鋼材質製造,堅固耐用,且介面簡易操作,同時還具備多項獨特功能,多年來外銷世界受到多國產業界高度肯定。

順琿污泥脫水機堪稱泛用型環保減廢設備,適用行業極廣,涵蓋電子、染整、食品、科技業等業界,其中應用於食品工業的製程過濾脫水設備,舉凡麵粉、製糖、飲料及其它相關工業之固、液分離都能過濾脫水處理,除此,針對工業廢水之污泥過濾脫水設備,其適用行業涵蓋造紙、電鍍、陶瓷、玻璃、鋼鐵、皮革、化學、油漆及其它產生污泥污染源的行業皆適合。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順琿機械污泥脫水機全機採封閉式設計,此設計能杜絕污水外濺的污穢現象,特殊的是採用歐美進口濾帶,耐用時數長、濾帶安裝及換裝容易,此外採用多重脫水設計,脫水效率高且污泥餅含水率低,低轉速、順暢、無噪音,既能省電又不占空間,符合環保又能有效減廢的高CP精良節能減廢設備。洽詢電話:(03)322-6500。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11000197-260210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