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在臺第二季掛牌突破 2,200 輛,Tesla 最新發布影響力報告

台灣特斯拉透過新聞稿宣布,Tesla Model 3 今年第一季以近 2,300 輛新車掛牌刷新臺灣電動車單季掛牌紀錄,本季度延續銷售熱度,截至今日已超過 2,200 輛新車交付,相較去年第二季同期成長超過 35%。臺灣 Model 3 Performance 車型日前亦升級為全新 20 吋 Überturbine 輪圈,性能與駕駛體驗再提升,新車也將於第三季抵臺交付。

台灣特斯拉表示 Model 3 持續熱銷,第二季臺灣掛牌突破 2,200 輛,並邀請全民一起閱讀最新發布的影響力報告。 廣  告

Tesla 今年 5 月釋出最新影響力報告,指出在 2021 年,Tesla 全球車主與客戶一共協助減少了 840 萬公噸二氧化碳排放,加速全球轉向永續能源的發展。除此之外,在過去的 10 年間,由 Tesla 太陽能板產生的電力已超過所有 Tesla 車輛與工廠的電力消耗。

完整 Tesla 影響力報告: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Tesla 資訊表示,在過去的 10 年間,由 Tesla 太陽能板產生的電力已超過所有 Tesla 車輛與工廠的電力消耗。

影響力報告中也指出,根據統計,2021 年,在駕駛人使用 Tesla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條件下,平均每行駛百萬英里發生 0.22 起事故(Tesla 報告資料),相比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最新資料顯示,在美國每行駛百萬英里則會發生 1.81 起汽車交通事故,顯示持續更新與進步的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能成功輔助 Tesla 車主因應駕駛情況中最繁忙的環節。

Tesla 報告資料指出,2021 年,在駕駛人使用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條件下,每行駛百萬英里發生 0.22 起事故。對於駕駛人未使用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情況,每行駛百萬英里發生 0.77 起事故。相較之下,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最新資料顯示,在美國每行駛百萬英里發生 1.81 起汽車交通事故。

此外,Tesla 持續設計和製造高度整合的運輸交通生態系統,串聯太陽能板、儲能設備、能源管理系統、電池,以及軟硬體整合的電動車,透過創造可帶來巨大影響力的各種產品,盡可能實現最大的環境效益。

Tesla 設計和製造高度整合的運輸交通生態系統,從發電到儲電,串聯電網與能源管理系統,最終供應電動車與智能生活的形成,透過創造可帶來巨大影響力的各種產品,盡可能實現最大的環境效益。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166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