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龜蜜親友做環保 宜蘭縣志願服務志工蘭博獻愛心

環保志工獻愛心不落人後。(圖/樊德惠攝)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頂著大熱天的天氣,一群志工在蘭陽博物館週圍進行環境清潔的工作,這場由宜蘭縣政府社會處所指導,宜蘭縣志願服務協會宜蘭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所主辦,蘭陽博物館和財團法人蘭陽城鄉美學基金會頭城志工隊協辦的蘭陽博物館海洋市集淨灘、志工宣導活動,大家共襄盛舉做環保,讓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與蘭陽博物館館長陳碧琳都相當感動。

社團法人宜蘭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李秋美和宜蘭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執行長藍惠珍。(圖/樊德惠攝)

社團法人宜蘭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李秋美和宜蘭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執行長藍惠珍表示,宜蘭縣長林姿妙除了推廣高齡志工上大學外,今年也將在8月22日和23日舉辦社區高齡志工的畢業典禮;另外,也從108年開始,也已經努力的推廣高齡志工,宜蘭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也在縣內陸續舉辦了二、三十場的高齡志工教育訓練,希望能提升宜蘭縣65歲以上高齡志工服務時的保險和保障,並歡迎縣外的朋友也能一起來宜蘭做志工。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大熱天志工們齊心做環保。(圖/樊德惠攝)

此外,縣府社會處也推出存健康換用品的宜蘭「柑仔店行動車」,以健康存錢筒和愛的零用金等概念,讓老人家們兌換日常用品外,也能關心自身的健康,而在宜蘭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的粉絲頁也能獲得志推活動的訊息。

蘭陽城鄉美學基金會-頭城志工隊。(圖/樊德惠攝)

蘭陽博物館的蘭博海洋龜蜜親友派對活動將從8月5日到8月14日,在蘭陽博物館一樓大廳、烏石港木棧平台舉辦,希望藉由友善市集、職人短講、環教體驗和歌舞展演等活動,讓大家一起來帶動「共起親近,友善海洋行動」的這股浪潮。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0232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