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年式S60重啟Plug-In Hybrid T8車型,售價271萬起,產地從美國轉回瑞典

Volvo 很早之前就已經展開電能化產品策略,除了推出 Plug-In Hybrid 的 T8 系列之外,後續也為一般車型分別導入 Mild-Hybrid 輕油電的 B 系列動力,不過,在 2021 年底時,因為產能受到影響,T8 車型缺車而先行取消,直到 2022 年第二季初時,才又以新年式之名重新返回國內市場。

先前國際富豪以新年式之姿,重新導入國內市場的 Recharge T8 系列作品中,並未囊括到 S60 車系,近日購過官方網頁則會看到,S60 車系新增了 Recharge T8 的選擇。

新年式 T8 的另一項重大變革,就是換上更大容量的鋰電池版本,能支援更長里程的純電行駛,不過,國際富豪在 4 月下旬所發布的新年式 PHEV 系列中,僅有 XC90 Recharge T8、XC60 Recharge T8 以及 V60 Recharge T8,近日,從官方網站上的規格資料中,則是會發現 S60 Recharge T8 也一樣國內上市。

國際富豪汽車在新年式 PHEV 戰力設定上,除了更大容量鋰電池組、更長里程的純電續航力之外,另一個特點就是推出 Momentum 車型,目標就是讓 T8 系列作品得以推出更入門的選擇,這也意味著 Volvo 麾下 PHEV 的 Reahcrge T8 系列作品,除了 Inscription 與 R-Design 之外,還新增了 Momentum 的選擇。

Volvo 新年式的 Plug-In Hybrid 車型主要改變,就是搭載的鋰電池組從原先 11.6kWh、換成了 18.8kWh 版本,S60 即擁有最多 88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

不過,近日從 Volvo 國內官網上的規格資料中可以發現,上面寫著 22.5 年式的 S60 車系,新增了 Recharge T 車型選擇,但並沒有附加 Inscription 或 Momentum 的型號,只有單一 S60 Recharge T8 的車型設定,細看規格資料則會發現,S60 Recharge T8 外觀乃是配置了 Inscription 套件,售價則是落在 271 萬之譜。

廣  告

另一項值得注意的部分,是 S60 產地有所更換,在此一世代 60 系列登場時,Volvo 規劃了 S60 由美國生產的設定,V60 則是維持歐洲生產的規劃,不過新年式的 S60 卻更換成瑞典生產,V60 也同樣有所調整,原先國內導入的乃是比利時廠生產,更動後則與 S60 相同,生產基地同為瑞典的 Torslanda。

根據側面了解,這其實也與 Volvo 針對電動車發展規劃中的一個環節,Volvo 針對全世界生產基地進行了一系列的調整分配,未來美國工廠只生產 SUV。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78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