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門Fastback跨界、第四季導入臺灣,Toyota Crown發表前夕實車圖流出

將於明(15)日發表的 Toyota Crown,在新車發表前夕流出原廠實車圖。可見新車如過去流出的專利圖一樣,除了擁有跑車化的大型水箱護罩線條設計外,將具備結合跨界休旅及獵跑車款的全新設計外觀。

將於明(15)日發表的 Toyota Crown,在新車發表前夕流出原廠實車圖。 廣  告

以原廠先行釋出的車輛圖片與過去流出的專利設計圖比較,可見新型 Crown 確實採用與 bZ4X 神似的頭燈造型以及大型的前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並融合與 bZ SDN 概念車相似的車身線條。更刻意藉由車側的黑色下護板、輪拱及較傳統轎車略高的車高設定,強調外觀的跨界風格。

以原廠先行釋出的車輛圖片與過去流出的專利設計圖比較,可見新型 Crown 確實採用與 bZ4X 神似的頭燈造型以及大型的前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4) 大改款 Crown 車系亦採用了大幅向後延伸的尾窗設計,搭配橫貫式 LED 尾燈組以及下方大面積黑色飾板設計,呈現前衛的外觀設計風格。(圖片引用自 https://chizai-watch.com/d/0001701133)

大改款 Crown 車系預計將在日本市場提供兩款動力編成以及四車型選擇,其中頂規 RS 車型預估將採用首見於 RX 500h Performance 的 2.4 升汽油渦輪油電混合動力,其它車型則會配置現已搭載於 NX 350h 及 RX 350h 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而包含 4 眼式 LED 頭燈組、真皮座椅、8 向駕駛座電調、雙前座電熱通風機能等,預計都將列為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

和泰汽車在 2022 年公佈的國內新車導入計畫中,更揭示會於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更明確指出其為全新跨界旗艦車款,將有別於現行的傳統四門轎車型式設定。

和泰汽車在 2022 年公佈的國內新車導入計畫中,揭示會於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67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