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政新幹線到關西 聚焦環保、交通

新竹縣府28日在關西舉辦行動主管會報縣政新幹線,現場民代除希望加快外環道建設步伐,也要防堵家園再受汙染,包括牛欄河遭排汙水以及廢棄物傾倒議題,建請縣府盡速處理,縣長楊文科當場責成相關單位盡力解決,承諾和關西鎮民一起保護家園。

新竹縣政府近幾年投入關西鎮建設經費已達23億,在交通、環境、教育、弱勢關懷均有著墨,也逐一看見成效。過去因關西鎮內假日時均出現大塞車情況,地方盼增設外環道,緩解車流,縣議員徐瑜新指出,關西外環道計畫高架行經路線之處,有部份居民持反對意見,盼縣府能夠和居民溝通協調,讓此案在內政部審議時可以盡速通過,並順利於2027年完工通車。

楊文科回應,關西外環道計畫現正在縣府都市計畫審議中,只要人民有陳情意見,縣府都會溝通,協調完成之後報內政部核定,接著再爭取預算,興建經費預估30億元。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現場也有里長、鎮民代表等,直指北山里、新富里等地屢遭不肖人士隨意傾倒廢棄物,卻因罰款金額偏低導致業者有恃無恐,希望能重新安裝禁止大型車輛進入的告示牌示警。另牛欄河遭桃園市境內的工廠業者排放廢水,導致牛欄河甚至下游鳳山溪的水質汙染,地方也要求縣府嚴查及向桃園市政府反應。

「不肖業者沒把關西人放在眼裡嗎?」楊文科嚴加譴責亂倒廢棄物的不法行為,並當場指示警察局、環保局要想盡辦法處理,要求警方全力防堵,他也希望鄉親在發現有不法行為時隨時打電話給警察局、環保局,甚至直接打進縣長室,絕對會馬上處理。

對於桃園市的廠商排放汙水造成牛欄河、鳳山溪汙染,楊文科承諾會立刻和桃園市政府溝通協調,一定要防止汙水外放、外洩問題,並增加監視器等設備加強監控。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29000466-260107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