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館展車露餡,Honda Civic Type R實車圖提前流出

即將在 7 月 21 日進行首發的 Honda Civic Type R 實車圖日前在日本 Honda 網站上洩露,幾乎可以看清新車的全部樣貌。

資訊上可看出,新車圖是由 Honda Welcome Plaza Aoyama 的新車展出時間表中意外洩露。據日本網友表示,當時若選擇 7 月 23 日的展出車型預覽後,即可見 Honda Civic Type R 以及其他 Civic 車系。不過,目前該網站已經刪除新車的預覽資訊。

即將在 7 月 21 日進行首發的 Honda Civic Type R 實車圖日前在日本 Honda 網站上洩露。 廣  告

自流出的照片幾乎可以看清全新 Honda Civic Type R 的全部樣貌。例如新車水箱護罩與兩側狹長的大燈組相連接,形成了貫穿式的設計,讓車輛自車頭望去顯得寬大穩重。水箱護罩中央還配有 Type R 經典的紅色 Honda 廠徽,左下角則是「TYPE R」專屬銘牌。新車在引擎蓋的前方還有個散熱孔設計,以提升動力系統散熱效果。

此外,新車的空力套件納入了更多大尺寸的散熱孔設計,前保桿下方前翼改採黑色樣式並延展到兩側與與進氣孔融合形成 L 型縱向佈局,展現出滿滿的戰鬥感。

Honda Civic Type R 實車圖是由 Honda Welcome Plaza Aoyama 的新車展出時間表中意外洩露。目前該網站已經刪除新車的預覽資訊。 廣  告

Civic Type R 還配備了黑色的後視鏡,側面腰線如現行 Civic 貫穿車身至車尾部,配合車門下方上提的腰線設計,讓新車更具動感。與 Civic 一般車型更明顯的不同在於,Civic Type R 擁有更寬的前後葉子板線條,並同步增加輪距,配合新設計的黑色側裙、雙五輻式的輪圈以及紅色的多活塞煞車卡鉗,進一步提升了新車的戰鬥氛圍。

雖然沒有車尾的完整照片,但是透過車圖已經能夠 Civic Type R 延續上代設計,採用大尺寸的黑色後擾流尾翼,搭配上經典冠軍白車色,完全展現了 Honda Type R 車系的經典元素。

國內市場部分,日前 U-CAR 曾報導過,台灣本田預計會在 2023 年時,將 Honda Civic 車系重新導入國內市場,不同於已往國內消費者熟悉的國產「喜美」,新世代 Civic 會改以進口方式導入,重點商品設定應當會是五門掀背車型,以及 e:HEV 動力單元。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據悉,台灣本田持續關注 Civic Type R 的引進,而若是 Civic e:HEV 市場表現佳,將會更有籌碼與原廠洽談導入。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53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