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你我他」親子舞臺劇 開始巡迴演出

蔡副署長鴻德、趙自強團長及4位劇中主角(貓頭鷹、樹蛙、北極熊、家家)啟動儀式。(圖/環保署提供)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委託如果兒童劇團創作的111年度環境教育親子舞臺劇「拯救地球你我他」,已於今(7/23)日於兒童新樂園首度與大家見面,之後將至高雄市、屏東縣、臺南市、桃園市、嘉義縣、新北市、雲林縣、臺中市、臺東縣等地巡迴演出,每場演出時間約一小時,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

環境保護沒有人是局外人,環境教育更應向下扎根,培養孩童正確的環保觀念。環保署規劃「拯救地球你我他」親子舞臺劇演出,希望透過演員生動的肢體表演、燈光音樂的搭配,以及流暢幽默的劇情吸引小朋友目光,將看似複雜的環境保護議題潛移默化,深植孩童心中,並進而將影響帶入每個家庭,透過親子的力量共同保護地球。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拯救地球你我他」改編自環境教育繪本比賽中的三本得獎作品《何處是我家—幫領角鴞蓋個家》(作者:李書霏、李安哲、劉弘毅、劉于新、萬盈穗)、《來自北極的一封信》(作者:蔡永豐、蔡永盛、蔡家杰、林毓容)、《緣來蛙抵嘉》(李冠儫、蔡勝嘉、李政翰、李其聖、葛東豪),劇中融合三個故事中提及的環保議題,讓觀眾跟著主角們的腳步,彷彿進入三本繪本故事的世界中,在冒險旅途中學到許多環保知識,期觀眾看完後改變對環境的態度,甚至採取環保的行動,提升全民環境素養。

每場次於演出前三週開放網路登記索票,每人限登記4張,現場免費換票入場,索票網頁為,或網路搜尋關鍵字「拯救地球你我他」即可進入。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環保署與「如果兒童劇團」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2657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