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進入元宇宙時代!多國選手聚首全球最大Potato Media競技 爭奪高額獎勵

ASRL Asia Sim Racing League亞洲模擬賽車聯盟,結合元宇宙平台Potato Media 開創元宇宙賽車新紀元,元宇宙盃賽事將於7月29日獨家於Potato Media登場直播。(圖/黃心儀提供)

記者黃心儀/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區塊鏈Web3.0共享社群平台Potato Media 結合亞洲模擬賽車聯盟ASRL Asia Sim Racing League,共同開啟元宇宙賽車元年,讓所有人都能化身賽車手熱血上場,感受真實賽道刺激。元宇宙盃賽事為全球首創,訂於7月29日週五晚間21:30正式開跑。

Potato Media作為全球唯一獨家合作商,Potato Media用戶記得準時上場化身賽車手,可享受網紅流量回饋獎勵, 還能開創元宇宙賽車經營生涯,成為專屬KOL大神,賺取更多個人知名度還能累積流量賺取分數。

ASRL(Asia Sim Racing League)亞洲模擬賽車聯盟為亞太地區最受歡迎的模擬賽車電競運動聯盟,這次ASRL與全球最大區塊鏈Web3.0共享社群平台Potato Media獨家合作,本場比賽除了賽事獎勵價超高外,也同時鼓勵站內用戶一起來體驗元宇宙熱趣,化身專業賽車手。

ASRL創辦人Hank表示,開創至今已經歷9個賽季並舉辦過數百場賽事,總觀賽人次已突破百萬人次,並吸引來自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泰國,日本,印尼,澳大利亞,中國等國家地區熱愛賽車同好加入賽事,大家除了可以一起在網路的元宇宙世界裡相互競賽,切磋車藝外,也成為一個跨界交友的新經濟模式。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ASRL Asia Sim Racing League亞洲模擬賽車聯盟,結合元宇宙平台Potato Media 開創元宇宙賽車新紀元,元宇宙盃賽事將於7月29日獨家於Potato Media登場直播。(圖/黃心儀提供)

ASRL與Potato Media共同舉辦的元宇宙盃賽車錦標賽,網路報名踴躍,來自台灣,日本,香港等地電競好手報名,連專業賽車手也共襄盛舉。本場賽事也備受市場關注,有望成為疫情以來最活絡的虛實結合活動。Hank指出,元宇宙的出現,讓參加者除變身賽車手,也同時享受網紅級流量回饋。賽車手也是元宇宙網紅,參加者可以透過元宇宙賽車經營另一層次的職業生涯。

Potato Media發言人Sophia表示,Potato media致力於讓文章原創者能藉由優質內容獲得流量回饋而平台也會給予分數計算後並換成該平台獨創獎勵型代幣CSO,與ASRL元宇宙賽車合作,除了開創用戶的視野外,也對外展現網路創作經濟的無限可能性,也同時兼具教育用戶與非用戶,元宇宙已經在改變我們的世界,Potato Media也會提供豐厚獎金報酬給參加者,另外還有特殊道具的贈送,讓關注賽事也能一起享受與感受到完整元宇宙生態的經濟。

Potato Media為此次賽會創舉提供豐厚獎勵,總冠軍車手可獲得高達1000 CFO的獎勵與專屬紀念NFT及Potato Media平台積分加成券等獎勵。除了車手能夠獲取高額獎金外,為了使觀眾也能身歷其境、熱情參與,因此,只要於當晚進入賽事直播文章內,並觀看超過三分鐘,Potato Media將會對使用者做出的按讚、留言、分享等行為,送出「雙倍的積分」。

Sophia解釋,CFO獎勵代幣是Potato Media提供給用戶的貢獻獎勵,目前已在新加坡國際交易所ProEX上線並可隨時交易,並將CFO轉換成其他加密貨幣,例如BTC或ETH或者USDT。註冊用戶只要在Potato Media上透過發文、按讚、留言、分享等互動皆可獲得積分,積分每天將自動轉換成CFO。目前1CFO=1.08美金=32新台幣,這樣獨家流量創作機制也協助優質創作者成為百萬收入者,平台創作者相當於影音的Youtuber。

此次元宇宙盃賽事第一站富士賽道將於7月29日隆重登場,第二站8月26日京都賽道,第三站9月23日紅牛賽道。ASRL Asia Sim Racing League亞洲模擬賽車聯盟,所有的賽事動態將會即時公開在Potato Media,與粉絲同步。可直接拜訪potatomedia.co觀賽,為所有選手搖旗加油,贏取獎勵。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1644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