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Ford Focus首波動力國內送測,6速自排版資訊環保署現身

福特六和 Focus 的新動力資訊首度於環保署資料中現身,其變速箱採用「A6」──也就是「6 速自排」的配置。

去年 10 月中旬 Ford 於歐洲發表了 4 代 Focus 車系的小改款版本,亞太市場部分,中國長安福特也於今年 6 月底正式發表新款福克斯。不同於歐規搭載 1.0 EcoBoost 3 缸 Hybrid 48V 輕油電並改為 7 速 DCT,中國版本則將現行 1.5 EcoBoost 3 缸引擎改為過去的 4 缸版本,變速箱也一併自 8 速自排更換成 6 速自排。

中國長安福特福克斯將現行 1.5 EcoBoost 3 缸引擎改為過去的 4 缸版本,變速箱也一併自 8 速自排更換成 6 速自排。 廣  告

而在中國福克斯推出前,國內便已經陸續有小改款 Focus 偽裝車測試。而福特六和是否會跟隨中國,針對國內小改款車型也更換為直列 4 缸引擎與 6 速自排配置,也是引起討論的項目之一。過去 U-CAR 向福特六和詢問,是否會在小改款 Focus 導入 4 缸引擎,得到的答案仍舊是「傾聽市場聲音」。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國內已經陸續有小改款 Focus 偽裝車測試。而福特六和是否會跟隨中國,針對國內小改款車型也更換為直列 4 缸引擎與 6 速自排配置,也是引起討論的項目之一。 Focus 的新動力資訊終於首度現身。自資料中可見,福特六和以 2023 年式車型送測了包含 4 門與 5 門 Focus 車系,其變速箱採用「A6」──也就是「6 速自排」的配置。

直到本月 29 日,在環保署噪音合格測試的資料中,Focus 的新動力資訊終於首度現身。自資料中可見,福特六和以 2023 年式車型送測了包含 4 門與 5 門 Focus 車系,其變速箱採用「A6」──也就是「6 速自排」的配置。

不過,雖然與中國新款福克斯 EcoBoost180 同樣為 6 速自排配置,但由於送測車型排氣量 1,497c.c.與中規 1,499c.c.不同,代表這 2 款車的引擎應不是與中國同樣的 4 缸版本,而是與現行擔綱 Focus 車系入門的 4 門美夢型及 5 門成真型所搭載的 1.5 升 3 缸自然進氣 Ti-VCT 版本。現行 Focus 美夢、成真車型亦是採用 6 速自排配置。

雖然與中國新款福克斯 EcoBoost180 同樣為 6 速自排配置,但由於送測車型排氣量 1,497c.c.與中規 1,499c.c.不同,代表這 2 款車的引擎應不是與中國同樣的 4 缸版本。圖為中國福克斯 4 缸引擎。

綜合以上資訊,可推論首波出現的小改款 Focus 送測資訊中,並未包含高階的 EcoBoost 動力。因此,國內小改款 Focus EcoBoost 是否會和中國福克斯一樣改回 4 缸引擎,目前也尚未有確切資訊。據往昔的導入進度,併納入晶片荒等因素,福特六和小改款 Focus 有可能登場的時間應會落在今年底,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報導。

現行擔綱 Focus 車系入門的 4 門美夢型及 5 門成真型。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587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