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下鄉新豐場 綠色海洋計畫翻轉海岸線

縣政下鄉新豐場,綠色海洋計畫翻轉海岸線。(圖/資料畫面)

新竹振道/記者 簡舒祺/新竹報導

新竹縣行動主管會報─縣政新幹線7/26前往新豐鄉,由縣長楊文科主持主管會報及臨時縣務會議,他表示,近年來人口發展蓬勃,縣府也在新豐鄉從交通、綠色海岸計畫、及擴校等,投入不少經費,3年來36億元的補助,要促進地方交通、提升教育、也翻轉海岸線。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新竹縣的海岸線總長達11.8公里,其中就有7公里在新豐鄉,過去因集塵灰而有最毒海岸線的稱號,但近年來不僅移除有毒物質,也透過交旅處綠色海岸風景休憩區計畫、雙新自行車道計畫、及農業處黃金海岸線計畫…等,要翻轉海岸線成為最美海岸線,期望透過觀光帶動經濟發展,提升整體經濟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414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