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平行未來,DeLorean跨越時空釋出3款虛構概念車

藉著電影《回到未來》奠定經典地位的 DeLorean 車廠,旗下車款 DMC-12 更成為當代流行文化的象徵,品牌卻因營運問題而宣告破產。商標權易主後的 DeLorean,於正式量產純電作品、帶領車迷「回到未來」之前,先行在官網發佈 3 款跨越時空的虛構概念車款,讓故事繼續前,先回到過去。

歷經破產易主的 DeLorean,在正式量產首款全新純電作品前,於官網發佈 3 款跨越時空的虛構概念車款。

延續 DeLorean 品牌經典,縮影車壇時空

此次 DeLorean 分別選擇了 1996 年、2006 年、2013 年 3 個時期,推出 3 款符合當代潮流的虛構概念車,實現 DeLorean 續存未斷的想像,並補足品牌消失的 40 年時光,其中 Alpha5 純電跑車則是象徵血統繼承與設計理念的延續。

DeLorean 分別選擇了 1996 年、2006 年、2013 年 3 個時期,推出 3 款虛構概念車,其中 Alpha5 純電跑車,象徵血統繼承與設計理念的延續。

1996 年發表的 Alpha2 跑車,採雙門雙座設定,並搭載汽油引擎,流線車身與 DMC-12 方正車體大相徑庭,呼應 90 年代車界開始重視空力設計的時空背景。不銹鋼車體、鷗翼車門、點陣式像素尾燈等經典元素則予以保留,成為品牌車型設計承先啟後的要角。

Alpha2 的流線車身與 DMC-12 方正車體大相徑庭,呼應 90 年代車界開始重視空力設計的時空背景。 源自 DMC-12 的點陣式像素尾燈,加上不銹鋼車體、鷗翼車門等經典元素,成為品牌車型設計承先啟後的要角。

由氫燃料電池走向純電,象徵新能源時代崛起

時間來到 2006 年,DeLorean 推出了 Alpha3 純電轎跑,採用鋁合金打造的流線車身,呈現出近似 Shooting Brake 獵跑,卻又更為修長的身形,搭配大尺寸鋁圈組,匹配跑格氣勢,Alpha3 同時配有貫穿式 LED 晝行燈、鷗翼車門、染色隱私玻璃等配備,作為當代豪華旗艦當之無愧。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電動車補助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Alpha3 純電轎跑,採用鋁合金打造的流線車身,呈現出近似 shooting brake 獵跑,卻又更為修長的身形。 Alpha3 配有大尺寸鋁圈組,匹配跑格氣勢,同時鷗翼車門、染色隱私玻璃等配備,作為當代豪華旗艦當之無愧。

第 3 款作品為 2013 年登場的 Alpha4 SUV,採用氫燃料電池動力的設定,呼應逐漸萌芽的新能源車興起時代,車格設定為近年受到消費者青睞的休旅車型。外觀設計回歸方正肌肉感,並在車測新增源於 DMC-12 的黑色邊條,後座車門維持鷗翼式開啟的特色,最多可搭載 8 位乘員。

採用氫燃料電池動力的 Alpha4 SUV,呼應逐漸萌芽的新能源車興起時代,車格設定為近年受到消費者青睞的休旅車型。 Alpha4 外觀回歸方正肌肉感,並在車測新增源於 DMC-12 的黑色邊條,後座車門維持鷗翼式開啟的特色。

傳承精髓或是消費經典?品牌沉寂多年迎來純電再生

時間軸最後來到 Alpha5 純電跑車,透過歷年車款的簡介鋪陳,讓整體設計元素的傳承更有說服力,同時消彌 DeLorean 推出新車僅為消費經典車款的懷疑聲量。事實上,該網站提供的資訊十分完整,除了各車款簡介之外,還包含設計草圖、開發背景,甚至是各年代品牌識別、標準字設計的演進等,相信經營團隊已對車廠短暫的歷史與理念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

DeLorean 回顧網頁上,除了車款簡介外,也有設計草稿、開發背景、企業識別演進等豐富內容,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延伸閱讀。

DeLorean 現由英國工程師 Stephen Wynne 所創立的公司,取得商標使用權後重新營運,新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德州。DeLorean 在推出 Alpha5 後,已正式確定轉型為純電車廠,目標在油電轉型的關鍵路口急起直追,藉由經典車廠之名,在汽車產業重生。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551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