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動感的黑化風格,Lucid Air推出Stealth Look外觀套件

美國電動車新創品牌 Lucid 替旗下轎車產品 Air 車系,推出名為「Stealth Look Package」 的外觀套件,其套件選配價約為 18 萬臺幣(6,000 美金),主要在全車外觀共 35 處細節換上黑色高光澤或燻黑處理。相關套件將可在 8 月 10 日起開放於 Lucid 官網訂購,並將會在 2023 年第一季進行交付。

Lucid 替旗下轎車產品 Air 車系,推出名為「Stealth Look Package」 的外觀套件,其套件選配價約為 18 萬臺幣(6,000 美金),主要在全車外觀共 35 處細節換上黑色高光澤或燻黑處理。

電動車新創品牌 Lucid Motors,其前身名為 Atieva、主要負責生產電動車電池與動力系統,2016 年則正式更名 Lucid Motors 成為獨立的電動車廠, 2020 年 9 月推出量產版 Lucid Air 電動轎車,並在 2021 年 10 月開始展開 Air 車系的北美正式交付。

而 U-CAR 先前也因採訪行程,在美國舊金山捕獲馬力高達 1,111 匹的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實車,讀者朋友們可參閱「」相關報導。

U-CAR 先前 2022 年 4 月也因採訪行程,在美國舊金山捕獲馬力高達 1,111 匹的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實車。

雖然 Lucid Air 因採用 900V 高電壓架構帶來的強大動力與電氣性能,獲得美國 Motor Trend 年度風雲車等多項殊榮肯定,不過過去許多消費者多半認為 Lucid Air 的外觀風格偏向豪華科技的簡約風,並沒有與其最高達到 1,111 匹的動力性能相輔相成。因此如今 Lucid Motors 替 Air 車系推出名為「Stealth Look Package」 的外觀套件,將帶來更加強烈的運動與黑化風格。

如今 Lucid Motors 替 Air 車系推出名為「Stealth Look Package」 的外觀套件,將帶來更加強烈的運動與黑化風格。

Lucid Motors 指出,「Stealth Look Package」外觀套件將開放 Touring、Grand Touring、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這 3 種車型等級額外選配。「Stealth Look Package」外觀套件的選配價為 6,000 元美金(約 18 萬臺幣),並可與 Stellar White 白色、Infinite Black 黑色、Cosmos Silver 銀色、Quantum Grey 灰色、Zenith Red 紅色共 5 種車色相互搭配。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電動車補助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Stealth Look Package」外觀套件可與 Stellar White 白色等 5 種車色搭配。

而為了讓 Lucid Air 呈現更佳的黑化肅殺氣息,「Stealth Look Package」套件在全車外觀多達 35 處細節都採用黑色高光澤或燻黑手法處理,像車外後視鏡外蓋、以及 Glass Canopy 車頂都採用更為燻黑的消光灰色塗裝,而車頭的智慧型微透鏡陣列光學(Intelligent Micro Lens Array)頭燈、以及車尾的貫穿式刀鋒尾燈,也都採取全新的深色 Stealth Satin 飾板妝點。

車頭的智慧型微透鏡陣列光學(Intelligent Micro Lens Array)頭燈、以及車尾的貫穿式刀鋒尾燈,也都採取全新的深色 Stealth Satin 飾板妝點。

其餘方面,「Stealth Look Package」套件將許多原本以鉑金銅色塗裝的細節,像車頭下氣壩、車身周圍下緣、C 柱飾板等處,皆改為深黑色拋光處理,強調視覺效果與許多鐘錶或珠寶上出現的 Spéculaire 黑色拋光技術相當接近。另外在其餘許多細節部分,「Stealth Look Package」套件增加了許多黑色高光澤與緞面石墨黑的裝飾,進一步帶來動感銳利的外觀。

而依據不同的車型等級,「Stealth Look Package」套件將搭配 20 吋的 Aero Lite Stealth 輪圈、或 21 吋的 Aero Sport Stealth 輪圈,其 5 輻式的刀鋒造型,更替 Lucid Air 帶來運動化的視覺張力。

C 柱飾板等處,皆改為深黑色拋光處理。 圖為 21 吋的 Aero Sport Stealth 輪圈。

動力規格部分,目前包含 Touring、Grand Touring、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等級皆為前後雙馬達四驅布局,Touring 等級馬力為 620 匹(hp)、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 3.2 秒、預估最大 EPA 續航 653 公里;Grand Touring 等級馬力為 819 匹(hp)、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 3 秒、最大 EPA 續航 830 公里;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等級最大馬力則高達 1,050 匹,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 2.6 秒、最大 EPA 續航 830 公里 717 公里。

Lucid Air 因採用 900V 的高電壓系統架構打造,因此全車系支援最高的 DC 直流電峰值功率可達到 300kW,10~80%充電可在 16 到 20 分鐘左右內完成充電,20 分鐘可補充 482 公里續航;AC 交流電充電功率最高則可達 19.2kW。

動力規格部分,Lucid Air 目前包含 Touring、Grand Touring、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 等級皆為前後雙馬達四驅布局。 Lucid Air 採用 900V 的高電壓系統架構打造,因此全車系支援最高的 DC 直流電峰值功率可達到 300kW。 廣  告

目前 Lucid Air 的「Stealth Look Package」外觀套件預計將於 8 月 10 日在美國與加拿大官網開放預購,採外觀套件的 Lucid Air 實車,也預計 8 月 17 日會在美國蒙特利汽車周(The Monterey Car Week)展出。不過搭載黑化外觀套件的 Lucid Air,要到 2023 年第一季才會正式展開交付。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721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