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來啦!台北站限定7場倒數計時!FEAR AND DREAMS今登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限定7場倒數計時!7/15將登場。已於昨晚抵台的Eason陳奕迅表示,「非常興奮!期待與大家見面。」出發前他和Band Leader一起在香港機場拍照,一下飛機更迫不及待地先吃了一碗牛肉麵,雖然好久沒來台北,仍有一種非常親切熟悉的感覺。

陳奕迅明日在小巨蛋開唱,於昨(13)日抵台馬上吃了一碗牛肉麵。(圖/環球音樂)
「塵大師」卡通巨型公仔(圖/環球音樂)
「塵大館台北分館」將和演唱會同日開幕。(圖/My Kan廿一克有限公司提供)

而之前在官方社交平台頻頻現身的「塵大師」更領先一步抵達!「塵大師」卡通巨型公仔限時出沒台北小巨蛋!「塵大館台北分館」將和演唱會同日開幕,夢幻逸品首度現身於限定互動特展,重量級藝術紀念特集BOX SET精美花絮印刷品搶先公開;由好友葛民輝設計的FEAR AND DREAMS演唱會重量級紀念特集BOX SET,重約7公斤,每個BOX SET都帶有NFC功能玻璃證書,無法盜版,之後將限量推出,在這次台北限定特展中搶先公開!

陳奕迅(左)來啦!台北站演唱會明登場。(圖/My Kan廿一克有限公司提供)
5個巨型Eason登上紐約時代廣場驚喜霸屏。(圖/My Kan廿一克有限公司提供)

不只台北粉絲對Eason到來萬分期待,北美的粉絲也非常緊張,因為北美6站的門票將於北美時間7月14日同步公開發售。主辦單位更為廣大的粉絲們帶來驚喜,特別在門票開賣前於北美地標—紐約時代廣場驚喜霸屏!一共5個巨型Eason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屏上!多個巨型屏幕為演唱會造勢,也讓Eason除了是首位在三藩市Chase Center舞台上獻唱的亞洲歌手,更成為少數能在時代廣場霸屏之亞洲藝人,活動詳情請見官方公告。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塵大館 台北分館》快閃展覽
展覽地點:台北小巨蛋 1樓商店街1-12號店鋪 (由「北區4號出入口」進入)
展覽時間:2023/07/15-07/23 14:00-20:00(每日限時開館)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演出日期:2023/07/15、16、18、19、21、22、23 限定7場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主辦單位:環球音樂、上引娛樂
藝人經紀:廿一克有限公司
策劃及統籌:某製作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國泰世華 CUBE、台灣大哥大、MyMusic、The Glenlivet格蘭利威、金石建設
指定航空公司:國泰航空

資料 / 照片 : 環球音樂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51694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