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車「大肥腸」濫倒進濁水溪 環保蟑螂集團全栽警手裡

滿滿2車超大型繩索就像「大肥腸」一樣,還夾雜垃圾。(警方提供/吳建輝彰化傳真)

彰化縣濁水溪河堤沿線因居民稀少,近年成濫倒垃圾天堂,彰化縣田中警方今年4月逮到3名在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道上偷倒大量廢棄物的嫌犯,滿滿2車超大型繩索就像「大肥腸」一樣,還夾雜垃圾,經過4個月向上追查,今逮捕劉姓主嫌等6人,成功將整個犯罪集團瓦解。

據了解,今年4月遭捕的邵姓、高姓及劉姓3名駕駛平時靠車行運輸維生,這「攤」工作算是私接活,因為車上廢棄物從哪裡載來的交代不清,遭警方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今年4月遭捕的邵姓、高姓及劉姓3名駕駛平時靠車行運輸維生,這「攤」工作算是私接活,因為車上廢棄物從哪裡載來的交代不清,遭警方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提供/吳建輝彰化傳真) 警方經過4個月向上追查,今逮捕劉姓主嫌等6人,成功將整個犯罪集團瓦解。(警方提供/吳建輝彰化傳真)

警方表示,彰化濁水溪沿線每月至少有20件偷倒廢棄物案件,垃圾內容五花八門,有建築木材、磚塊、枯枝、保麗龍等,政府相關單位積極追查,民眾也發起淨灘活動,甚至有宮廟印製鍾馗神像看板,在當地丟棄垃圾熱點,提醒民眾「舉頭三尺有神明」。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田中警分局表示,今年4月接獲民眾通報,二水鄉濁水溪畔疑似有砂石曳引車在偷倒廢棄物,隨即派員前往查察,果然在砂石車專用路段發現犯案的邵姓(42歲)、高姓(34歲)及劉姓犯嫌(23歲)嫌疑人,當場查扣營業用曳引車2部。

田中警方擴大偵辦,向上追查發現這些繩索都來自高雄興達港,船家委託合法的廢棄物廠商處理,豈料被由劉嫌主嫌為首的「環保蟑螂集團」介入,非法傾倒在雲林、台中、南投等地,查出其藏匿在雲林湖口鄉一帶。

警方表示,劉嫌警覺性高,發現警方埋伏後,還以破百車速逃亡,當時顧及安全取消拘捕,本月再次掌握劉姓犯嫌蹤跡,部署警力並設下天羅地網,終將劉嫌逮捕歸案,瓦解整個犯罪集團,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劉姓主嫌等6人。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826001623-26040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