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Embassy | 六重維度剖析歐洲房地產投資前景――德國篇

仲量聯行Embassy | 六重維度剖析歐洲房地產投資前景――德國篇

東方財經網 2019-04-23 09:12:59 來源:

 德國正成為歐洲房產投資新熱點,德國房市得天獨厚的特質——市場穩健成熟,入手門檻低,以及租賃市場完善,都奠定了其必將成為全球投資者關注的潛力股資質。

自2008年至今,德國房地產市場經歷了連續10年之久的繁榮期。即使是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德國房價,尤其是大城市房價仍舊保持了10%以上強勁增長。

從全球市場來看,很少有國家能像德國這樣:房價合理且穩定上漲。

2018年11月初普華永道(PwC)發布的《2019年歐洲房地產新趨勢》显示,2019年歐洲房地產投資前景十大城市,德國獨佔四席——柏林(第二)、法蘭克福(第五)、漢堡(第七)和慕尼黑(第十)。(如下圖)

同時,據漢堡城市、區域住宅研究所(GEWOS)2018年12月底公布的數據:2018年第三季度德國前七大城市每平米均價(含新房及二手房)同比增長11.3%,達到了4410歐元(約合34400元人民幣)。增幅並未有明顯放緩的趨勢。

買在德國 優勢盡顯

穩定:德國房地產市場以穩定著稱,法律制度健全;本國政策弱化房產的資本屬性,房產抗風險能力強、安全性高、保值性強;

低門檻:從全球主要發達城市中進行比較,德國核心城市房價總價相對較低,入手門檻低;

房市穩健:德國房價的攀升仍舊處於理性與穩健的範圍;房產供應比例失衡:根據德國建築行業數據,每年需要新建35萬-40萬套住房才能滿足市場需求,但2018年完工的住房僅30萬套;

租賃市場完善:德國租房比例高達約55%,租賃市場完善,投資德國房產出租可獲取穩定的收益回報;

市場成熟:不限購、永久產權,另外德國還有着較為成熟的市場運作、房屋管理託管服務。

吸“金”德國 深受厚愛

據德國抵押債券銀行協會(Verband deutscher Pfandbriefbanken)公布的消息稱,在1000萬歐元的房地產交易中,外國人投資的數額超過二分之一。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國際資本,包括中國資金,也開始悄悄大批進入柏林、法蘭克福等大城市的樓市。

受益於幾乎免費的大學教育、德國景氣的經濟形勢,如今中國已經成為德國的第一大留學生來源國。很多留學生家長會選擇在德國購置房產,不僅能解決住宿問題,也是全球資產配置的良好渠道。

除了不可小覷的留學生人數外,中德關係也日益緊密。德國聯邦統計局(Destatis)數據显示,中國連續第三年成為德國重要貿易夥伴,2018年的貿易總額達1993億歐元(2257億美元)。

首都柏林 “歐洲硅谷”

德國首都柏林,聚集着3萬多家科技公司——谷歌、臉書、亞馬遜等全球知名互聯網公司均在柏林設立分公司。與此同時,德國創業公司中約70%總部也都設在這裏,“歐洲硅谷”名副其實。

柏林文化多樣性、包容性強,約345萬居民來自190個國家,這所城市每還會年迎來約4萬新增人口,40%的居民的年齡低於35歲,充滿活力。此外,世界150強大學中的柏林洪堡大學、柏林自由大學和柏林工大等,也聚集在這座城市。

認證機遇 引全球目光

《胡潤2018年度全球房價指數》显示,柏林2018年度房價漲幅12.8%,位居全球第九(如下圖)。然而,儘管柏林漲幅排名靠前,但房價卻一直處在被低估的水平。

即便柏林房價以每年10%的速度上漲,依舊趕不上紐約或者倫敦。舉例來說,柏林一套高檔奢華住宅,均價也僅約為?5-6萬/�。入手門檻低、升值空間大、收益穩定,使得柏林房地產吸引着全球眼光。

仲量聯行 甄選推薦

柏林高檔公寓Embassy,位於柏林市中心。享受國際化生活方式從此開始。133套1-5房公寓,總價�29萬起。

優異地段 生活首選

Embassy坐落於柏林優越地段,臨近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城市公園,周邊遍布獨特的美食餐廳、酒吧和商店。

Embassy距城市知名景點僅一步之遙,是完美的度假勝地,並提供現代化舒適和高品質的生活。

在繁華市中心輕鬆享受寧靜生活,沿着施普雷河慢跑,呼吸早晨的清新空氣,或者在街角喜歡的咖啡館享用早餐;結束一天的工作時,將所有工作壓力拋在腦後,盡情享受美酒美食。

品質生活 由此啟程

Embassy總計提供133套公寓,涵蓋1-5房多種戶型,面積為33-160平方米。

項目高6層,綠化率高,包含綠色庭院和花園,地下停車場提供76個停車位。室內裝修典雅舒適,部分房源還能欣賞窗外的自然景緻。

仲量聯行Embassy全球評鑒會即將盛大開幕

北京:3. 9(周六)11:00-19:00北京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大廈A座11層

深圳:3. 9(周六)13:30-18:00福田區中心四路1號嘉里建設廣場第三座28樓2801-02單元

廣州:3. 10(周日)13:30-18:00天河區珠江東路6號周大福金融中心28層2801-03單元

天津:3. 10 (周日)14:00-18:00天津市和平區南京東路189號津匯廣場1座3509

上海:3.15 — 3.16(周五-周六)11:00-19:00上海市石門一路299號興業太古匯一座22樓

更多信息敬請諮詢仲量聯行全國客服

400 818 3399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