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部分房價波動較大城市進行預警提示

> > >

0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部分房價波動較大城市進行預警提示

2019年04月19日 20:51:11  來源:新華網  編輯:
摘要:落實房地產長效調控機制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部分房價、地價波動幅度較大的城市進行預警提示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記者王優玲)記者19日從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了解到,近期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會同國務院發展研究……

落實房地產長效調控機制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部分房價、地價波動幅度較大的城市進行預警提示

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記者王優玲)記者19日從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了解到,近期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會同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對2019年第一季度房地產市場運行情況開展了專題調研。從調研情況看,房地產市場總體保持平穩,住宅銷售平穩回落,房價基本穩定,市場預期趨於理性。但部分熱點城市住宅銷售回暖、土地市場熱度回升,需引起高度。

按照穩妥實施房地產長效機制方案確定的月度分析、季度評價、年度考核的要求,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2019年第一季度房價、地價波動幅度較大的城市進行了預警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19日召開會議要求,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落實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體責任的長效調控機制。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要求各地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始終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圍繞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的調控目標,夯實主體責任,保持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防止出現大起大落,確保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房價上漲 開發商不認“原價購房”協議?

“歐洲公館”項目被指動員員工集資購買二期渡難關 不料六年後生變房價上漲 開發商不認“原價購房”協議?“歐洲公館”一期小區與剛剛開建的二期工地“在沒有解決員工集資建房糾紛前,請暫緩受理歐洲公……

南京三月房價環比漲了0.1%

南京三月房價環比漲了0.1%國家統計局4月16日公布了今年3月份的全國70城房價指數,2月份價格環比持平的南京房價上漲了0.1%,同比則上漲了2.3%。此外,納入70城統計的無錫、揚州、徐州這3個……

國家統計局回應房價上漲:目前全國房價總體平穩

今天,國家統計局發言人毛盛勇表示, 2019年3月份全國70個大中城市房價數據显示,整體來看絕大多數城市同比漲幅比較小或者有所回落。二手房也基本上是這個趨勢。從這個角度來講,全國目前房價總體來說平……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房途網
頻道

【木地板裝潢施工分享】

實木地板要如何做保養?

※市面上地板大哉問,該如何選擇木地板呢?

※實木、海島型木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原木地板挑選與施作細則

※到底舊地磚上能不能直接鋪木質地板?

※便宜一定沒好貨?塑膠地板、超耐磨地板、磁磚,超級比一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