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房價格22月來環比首降

北京新房價格22月來環比首降

東方財經網 2017-01-21 22:14:26 來源:北京晚報

調控政策的效應繼續凸顯。國家統計局昨天發布的2016年12月70個大中城市房價數據显示,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持平,二、三線城市漲幅回落。15個熱點城市中,房價出現環比下調的城市達到八成,北京(樓盤)新建商品房住宅價格22個月來首次出現下調。

從環比看,一線城市新房價格環比由11月上漲0.1%轉為持平;二線城市上漲0.2%,比上月回落0.2個百分點;三線城市繼續保持穩定,漲幅比11月回落0.4個百分點。

從同比看,一線城市新房和二手房價格同比漲幅均連續3個月回落;二線城市繼上月二手房價格同比漲幅回落後,新房價格同比漲幅也出現回落。

70個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價格過去領漲的無錫(樓盤)、鄭州(樓盤)等城市已經被三亞(樓盤)、重慶(樓盤)替代。三亞環比漲幅1.2%,排在第一位;重慶環比漲幅1.1%,排在第二位。

去年國慶期間,20多個城市集體出台調控政策,國家統計局也從10月份開始對15個一線和熱點二線城市的房價指數進行專門統計。數據显示,實施調控政策以來,房價快速趨穩回落。15個城市中,12個城市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下降,降幅在0.1個至0.4個百分點之間;2個城市環比持平;廣州(樓盤)市環比上漲0.7%,但已連續三個月漲幅回落。北京新房價格環比下調0.1%。

專家分析認為,調控后,交易量一般較快出現變化,房價的變化則需要時間,從交易量下滑到價格下跌通常需要3到5個月。J170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