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紅橋區9宗精品地塊推介 吸引50家房企參加

> > >

0

天津市紅橋區9宗精品地塊推介 吸引50家房企參加

2019年03月30日 21:51:11  來源:中國網  編輯:
摘要:中新網天津3月30日電 (記者 張道正)“協作、躍升”2019年天津紅橋土地推介及平安地產金融促進會在紅橋區舉行,本次會議由天津市紅橋區住房和建設委員會和平安銀行天津分行地產金融事業部共同主辦,會議邀……

中新網天津3月30日電 (記者 張道正)“協作、躍升”2019年天津紅橋土地推介及平安地產金融促進會在紅橋區舉行,本次會議由天津市紅橋區住房和建設委員會和平安銀行天津分行地產金融事業部共同主辦,會議邀請到萬科、富力、路勁、中駿、景瑞、新城控股等50家房地產開發企業參加。

本次推介會是在天津紅橋區棚改清零任務接近尾聲之時適時召開的,本着高點定位、高端引進、提前介入、融合共享的原則,天津市紅橋區住建委主任於鵬洲圍繞紅橋城市規劃、營商環境、產業扶持政策以及近期擬出讓土地項目進行了專題推介。

天津市紅橋區住建委主任於鵬洲進行專題推介。 張道正 攝

推介項目包括土地收儲、棚戶區改造、定向安置商品房和市級整理四大類,推出了五十一中南、西站前廣場、單家面鋪等9宗土地,擬供應土地80.87公頃,規劃總建築面積261.19萬平方米,土地性質涵蓋商業、居住和教育用地,供地時間梯次有序,供地體量適中、種類豐富。這些地塊定位不同,優勢各異,特點顯著,配比合理,滿足了企業投資發展的不同需求。

近年來,天津市紅橋區依託交通、文化、空間、政策、服務等方面優勢和潛力,投資環境不斷優化,城市面貌日新月異,特別是隨着棚戶區三年清零的強勢推進和土地整理工作的不斷強化,土地資源也實現了有力、有序的釋放,區域影響日益擴大,城市載體功能和后發優勢凸現。

據了解,天津市紅橋區未來幾年預期可整理地塊項目40餘個,項目可用地面積超過200公頃,可建設約500萬平方米的商業公建和住宅項目,這些項目將為紅橋區未來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大的載體支撐和項目資源,為打造綠色城區、建設美麗紅橋帶來無限活力與機遇。(完)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

【木地板裝潢施工分享】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