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感恩季 感恩有“您” 溫暖相伴

安居感恩季 感恩有“您” 溫暖相伴

東方財經網 2017-09-30 09:24:33 來源:

金秋十月,豐收的季節、十一月冬月的到來、十二月一年的結束。回首2017,你收穫了什麼?車子?房子?票子?而安居客收穫的卻是家人!我們用心為我們的家人服務,在2017年末收官之際我們定會全力以赴幫您實現安家置業的夢想。

作為一家專業的互聯網房產服務平台,安居客始終記掛着您,為回饋廣大用戶及合作夥伴的支持與厚愛,特在10月推出全民挑房主題活動,安居客2017“全民挑房節”10月重磅回歸,依託在房產大數據和移動智能找房領域的領先優勢,將陸續在上海、杭州、天津、廣州、武漢、重慶、深圳舉辦豐富多彩的落地活動,並首次推出“四大樓盤館”,囊括“百盤折扣館、宜居特色館、商業豪宅館、旅居海外館”四大主題板塊,根據不同主題對項目特色和類型進行整合分類,充分滿足消費者的不同購房需求。除此之外,安居客也會在內容端發力,聯合全國行業內的多位房產大咖共同發聲,結合線上直播、高端訪談等方式讓消費者更加方便、直接的接觸前沿房產信息,普及挑房相關知識,讓消費者不僅可以看到豐富房源,更能夠練就一雙辨別房屋好壞的“火眼金睛”,為消費者打造一場專屬的挑房盛宴。

11月-12月正值中國房產風雲榜線下落地頒獎期間,安居客特此推出“聚夢中房榜”感恩主題活動,作為主辦方安居客旨在通過中房榜,在優秀的房產企業及從業者身上總結經驗,凝聚新思維,提升房產從業企業互聯網應用水平,促進房產行業互聯網化升級。為感謝廣大樓盤開發商對安居客的信任與支持,將在線下展開答謝活動,活動精彩有趣、更有多項大獎等着您。

2017年,安居客感謝合作夥伴與我們風雨兼程,同舟共濟,在拼搏的路上一起揮灑汗水。在未來,我們期待在奮進的路上,繼續攜手並進,超越夢想,共鑄輝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