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WELL國際認證 久年銀座重新定義家的健康價值_木質地板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久年置地」系出久年營造,繼三峽北大特區「久年青田」百分百1完銷之後,繼續走向台北市文學與藝術氣質最濃郁的台師大、青田街生活圈,一塊稀珍如鑽的美地,推出「久年銀座」。

除了在外觀上以天然崗石、玻璃、金屬銀絲,搭配白色石材框架的時尚元素,為人文青田生活圈增添一座展現東西交融的銀座風格、印象派新建築之外,更規劃15坪、27坪、42坪,絕版訂製的高機能精品宅,不僅是大安區目前幾近真空的珍稀精品宅第,也是台商及海歸族積極回流浪潮下,爭相珍藏擁有的都心置產首選。

當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久年置地更加重視居住健康,因此為久年銀座導入以人為本的WELL國際認證,重新定義「家」的健康價值,讓建築超越本質成為維護健康與提升心靈愉悅的源頭!

過去我們常常說要把房子照顧好,「久年銀座」表示,其實應該是房子要來照顧人的健康,因為從早上通勤坐在車內到辦公室、中午在餐廳用餐、晚上到健身房再回到家中,人們有百分之90的時間都待在室內,房屋就像人的第三層皮膚,如果屋內的裝潢、板材、家具會釋放甲醛,又碰上客廳通風不良,房間沒有引進新風,二氧化碳濃度居高不下,頭昏腦脹,將不可能好好的一覺到天亮。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久年銀座」因此接軌國際健康建築趨勢主流,前瞻導入尊重生命價值、以醫藥科學、健康科學及行為科學為核心,關懷居住空間的WELL國際認證,針對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學、材料、精神及社區等十大認證標準,來達到WHO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生理、心理及人際交流、幸福安適的狀態」,透過WELL健康建築認證,設置完善照顧健康的設備與機制,讓「久年銀座」的住戶享受長住久安的幸福感。

WELL健康建築標準不只是一個建築物的標準,而是提供給人一個可以達到身心靈平衡的環境。這是『久年銀座』對生命價值重視,對健康環境追求、實現建構健康寓所居住新標準的承諾。這也是「久年置地」面對後疫情時代最關鍵的觀念變革與實踐行動!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來源:匯流新聞網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
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