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園田居 現購房只需原價的50%_桃園室內設計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超舒適腰枕,使腰部更服貼、坐感更舒適 菱格紋扶手造型設計,更顯現代沙拉質感

盛世·園田居 現購房只需原價的50%

東方財經網 2016-06-13 14:35:02 來源:安徽在線

  價 格 均價5600元/㎡ 項目位置 奧體中心南,新市府東,304國道與全運五路交會處

  產品面積 55㎡~150㎡ 道路交通 主幹道:沈丹副線、全運南路和沈本經濟大道

  道路交通 地鐵:地鐵二號線、地鐵十號線、地鐵六號線 公交車:146、389、388路,可達奧體商圈、五愛商圈、北站商圈等

  建築風格 現代 基本參數 容積率:2.2 綠化率:35%以上 裝修:毛坯

  周邊配套 市政:市、遼寧省圖書館、遼寧省美術館、遼寧省博物館、遼寧省科技館、領事館、莫子山公園、中央公園;

  商業:萬達商業廣場、興隆大奧萊、樂購、沃爾瑪、華潤萬家、社區商業;

  醫療:盛京醫院、瀋陽軍區總醫院、國際醫院、渾南區中心醫院;

  教育:渾南一小、東北育才學校、渾南一中、63中學、國際學校、瀋陽音樂學院、魯迅美術學院、東北大學。

  價格指數

  銷售均價5600元/㎡,項目現與海明實公益機構合作,為購房者安排了一份住房扶助基金,現購房只需花費原價50%的價格,便可輕鬆圓購房夢。

  區域指數

  項目位於渾南全運板塊,東至304國道,西銜沈本快速幹道,南鄰園區規劃路,北靠全運南路。香格蔚藍項目是渾南地區少有的百萬平方米景觀大盤。

※推薦十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產品指數

  項目產品主要的面積區間在71㎡~101㎡。盛世·園田居世界首創的室內園田綠色生態住宅,現已獲批國家專利,同時申請了世界專利。盛世園田居將田園移到室內,一窗之隔,與居所完美融為一體。在採光上戶戶園田空間朝南,配以懸挑式廣角採光立體大窗,能最大限度的收納各個時段和角度的陽光,確保室內園田和居室內一年四季每天的採光需要。

  交通指數

  項目周邊有三條主幹道,分別是沈丹副線、全運南路和沈本經濟大道。已經運營的地鐵2號線、規劃中的6號線和10號線經過園區,公交車有146、388、389、390、392、395等等。還有4條有軌電車,有軌電車通過奧體中心、21世紀廣場等綜合交通樞紐站,能與地鐵、公交線路無縫對接。

  配套指數

  商業方面:開車僅需要10分鐘就能到達商業雲集的奧體商圈,有樂購、沃爾瑪、新瑪特、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億豐廣場、泛華廣場、興隆大家庭等大型超市、商場,吃喝玩樂,衣食住行,滿足生活和娛樂需求。

  學區方面:育才中學、實驗中學、渾南一中等學校入駐渾南,理工大學、建築大學、東北大學、魯迅美術學院、瀋陽音樂學院都在項目周邊。

  醫療方面:瀋陽軍區總醫院分院、瀋陽國際醫院等。

  公園方面:莫子山公園及園區自建面積達2000平方米的人工湖,為日常休閑、散步提供了優美的環境。

  房企指數

  遼寧盛世園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曾開發了“大連(樓盤)世茂大廈”、“華麗山莊”、“華晟花園”、“明月山莊”,已經建成併入住的“香格蔚藍別墅”、“藍岸別墅”、“芬提納電梯洋房”、“巴比倫空中躍層”、“伊甸園花園住宅”,諸多項目先後獲得了“CIHAF(中國住交會)中國房地產優秀住宅”、“瀋陽市最具投資價值別墅金獎”、“2006瀋陽地產最具創新價值樓盤獎”、“瀋陽最暢銷樓盤”、“瀋陽最具品牌價值地產公司”、“遼寧省房地產AAA級信用企業”等多項殊榮。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