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華髮擬就上海閘北地塊斥15億設項目公司

華潤、華髮擬就上海閘北地塊斥15億設項目公司

東方財經網 2015-04-14 00:00:37 來源:安徽在線

  觀點地產網訊 :

  4月13日,珠海(樓盤)華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共同開發上海(樓盤)市閘北區市北高新(600604,股吧)技術服務業園區N070501單元10-03地塊住辦用途國有建設用地項目,公司下屬子公司珠海華順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擬與上海奔匯投資諮詢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據悉,雙方同意按照土地出讓文件要求在項目所在地共同出資註冊成立項目公司;項目公司註冊資本金為人民幣15億元,雙方以現金方式各出資7.5億元。項目公司註冊資本金全部用於支付土地出讓金。

  公告強調,各方確認並同意,項目使用“華髮”、“華潤”雙品牌,兩者的品牌宣傳比例和地位應對等。

  公告指出,此次合作能夠充分發揮合作雙方的優勢,有利於公司進一步開拓上海市場,擴大公司在上海的品牌影響力,促進項目的開發建設。

  另悉,上述地塊於3月20日,上海奔匯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與珠海華順置業有限公司(華潤華髮聯合體)以70.52億的總價拿下。樓板價為34870元/平方米,溢價16.23%。

  根據公告,這幅住辦地塊東至平陸路,南至汶水路,西至萬榮路,北至雲飛路,出讓面積為76314.6平方米,容積率2.65,總起始價達606701萬元,起始樓板價為30000元/平方米。彼時,現場參与競價的企業除了華潤華髮聯合體,還有保利首創聯合體以及大寧集團。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好評熱賣,復刻家具推薦首選口袋名單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