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吊頂設計原來還能這樣做!四款吊頂設計,看完漲知識了_沙發換皮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現如今,吊頂的材質、造型、設計形式等都已發生了多樣性的變化,很多業主對於吊頂的看法都比較滯后。今天裝一網小編就為大家分享四款時尚簡約的吊頂設計,一起來看看吧~

平面吊頂設計

縱觀那些熱度較高的裝修案例,都有一個非常鮮明的共同點,那就是遵循“少即是多”的布置原則,讓家居在吊頂形式上盡量簡化,更為理性地去接受最適合小戶型的吊頂。

平面式吊頂無需任何造型和層次,不佔用客廳層高,同時又保持了簡潔利落、構造平整的視覺效果,因而可以成為小戶型的最佳選擇。

石膏線吊頂設計

如果你覺得平面吊頂略顯單調,可以嘗試一下簡約又不失格調的石膏線吊頂。這種吊頂大多採用純白色石膏線,在天花板上勾勒造型,或者以自帶花紋造型的成品石膏線來完成房頂和牆面之間的完美過渡。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這種石膏線在卧室應用的較多,它不僅可以美化空間,還能營造出優雅又古典的格調氛圍,非常適合溫馨的室內裝飾。

燈具裝飾吊頂設計

吊燈、吸頂燈、射燈等都可以作為室內天花的裝飾,如果沒有做吊頂的話,燈具無疑是最好的裝飾。

吸頂燈簡單大氣,造型優雅,對於小戶型非常實用;吊燈造型別緻,對於北歐風格的家庭,可以提升整個居室的格調。

裸露的水泥吊頂設計

水泥頂簡單利落,在遮擋管線之外,沒有設計多餘的裝飾,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隨性與自然,省錢、省事還有格調。

以上就是關於四款吊頂設計的分享了,希望為您新房裝修提供一些靈感!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8/1731409.html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