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KRONOTEX柯諾木業 慕得2019德國地板新風向

走進KRONOTEX柯諾木業 慕得2019德國地板新風向

東方財經網 2019-05-05 16:27:15 來源:

  慕得地板德國原裝進口精品地板整合服務商,致力於引進德國環保高品質的地板產品。

    2015年成立至今,在德國擁有非常多優秀的地板合作供應商,知名地板生產商KRONOTEX木業就是其中之一。合作4年以來慕得地板與KRONOTEX木業共同為中國數萬家庭帶來了高品質的德國原裝地板

    

    2019年4月,慕得地板作為KRONOTEX木業中國戰略合作夥伴,再次受邀參觀德國工廠,學習交流德國前沿的地板製造技術,以及環保、健康的地板選材宗旨。

     

    “歷史的積累,創造長久的品牌”,起始於1966年的KRONOTEX木業發展至今,成為全球規模大的強化木地板綜合生產企業之一。

     

    (慕得地板KRONOTEX木業生產工廠)

    【工廠·Factory】

    佔地30萬平方米,全自動電腦化的生產工廠。慕得地板團隊每次行至勃蘭登堡州,都會被眼前這座“巨大”的工廠所震驚。從原木臻選到密度板製造、壓貼等全套生產工藝,使這座地板年產值高達9000萬平方米的巨型工廠,已然成為歐洲的強化木製作生產商。

    

    (全自動化生產車間)

    擁有19000個倉位的超大智能倉庫,一共可儲存超過100萬平方米的木地板,滿足對全球90多個國家的供貨需求。

    (慕得地板KRONOTEX木業生產工廠內部)

    

    【選材·SelectMaterial】

    可靠、專業、靈活的選材宗旨,KRONOTEX木業深刻意識到挑選天然環保原材料對家居健康環境的影響及責任。

     

    慕得地板的地板基材,全部採用20年以上的純凈工業松木壓制而成,密度高,絕不含樹皮、樹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等雜質。

     

    【質量·Quality】

    在木材的硬度上,慕得地板全部符合歐洲AC4以上商用等級,KRONOTEX木業成熟的地板生產工藝,在恆溫恆濕的生產環境中,產出的高密度+高強度+高透氣性的三氧化二鋁耐磨層,耐磨指數大於9000轉,適用於家庭、辦公室、大型超市等不同環境。

    

    (慕得地板nafore系列QakDezent德尊橡木)

     

    慕得地板均採用德國專利鎖扣技術

    無需用膠,輕輕一拍既能“一拍即合”

    (慕得地板專利鎖扣)

    【花色·Assortment】

    隨着參觀的深入,KRONOTEX木業出口銷售經理Mario先生給慕得地板團隊介紹了2019年全新推出的新品花色,以拒絕花色的一成不變。

     

    (KRONOTEX木業出口銷售經理Mario先生)

    採用不同原木材料,不同顏色及真實木材紋理,打造出適合不同年齡階段及裝修風格的7種不同時尚花色,真正做到以客戶為中心,而不斷創新。

    (慕得地板2019年新品8mm強化木地板)

    KRONOTEX木業專業的花色研發部,在強化木地板製作上,極大程度還原真實紋理木紋紋理,同時兼顧舒適柔和的手感,讓每一塊慕得地板都回歸原始。

    

    (慕得地板真實木紋紋理)

    【環保·Eco-friendly】

    KRONOTEX木業對每一位員工都要求具有環保理念,各個環節都需要實現產品高性價比的同時,堅固對健康的“零危害”。

     

    (慕得地板PalmaWalunt帕爾馬胡桃木)

    高於歐洲標準的粘合劑,地板製作過程中不使用鹵素和重金屬,確保基材的穩定和環保。甲醛釋放量符合歐洲高E1級與國內高E0級,擁有歐洲高環保認證“藍天使環保認證”。

    

    KRONOTEX木業致力於打造為環保的地板,在對工廠周圍的環境保護上體現的淋漓。3月的德國工廠上方,晴空萬里,排放的氣體消失在蔚藍的天空。

    

    慕得地板作為KRONOTEX木業中國銷售服務端口,把歐洲同步高性價比產品帶給更多中國消費者,享受世界高水準的地板製作技術的同時,也更加享受產品本身的舒適與環保。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屬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訂製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