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燕銘:管理水平、經營能力是企業最關鍵的競爭優勢

摘要 【黃燕銘:管理水平、經營能力是企業最關鍵的競爭優勢】國泰君安證券研究所所長黃燕銘11月19日在由國泰君安期貨舉辦的國債期貨機構投資者交流峰會上表示,從最近調研的上市公司成果來看,過去的20年時間里,能夠穿越歷史隧道走出來的龍頭企業都有一個共同特徵:把企業的經營管理做到極致。對企業來說,最關鍵的競爭優勢就是自身的管理水平、經營能力。建議做長期價值投資的投資者,重點關注企業的經營管理水平。(中證網)

  國泰君安證券研究所所長黃燕銘11月19日在由國泰君安期貨舉辦的國債期貨機構投資者交流峰會上表示,從最近調研的上市公司成果來看,過去的20年時間里,能夠穿越歷史隧道走出來的龍頭企業都有一個共同特徵:把企業的經營管理做到極致。對企業來說,最關鍵的競爭優勢就是自身的管理水平、經營能力。建議做長期價值投資的投資者,重點關注企業的經營管理水平。

(文章來源:中證網)

(責任編輯:DF070)

【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