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房產風雲榜報名火熱,城市站活動精彩不停

2017中國房產風雲榜報名火熱,城市站活動精彩不停

東方財經網 2017-09-21 19:05:59 來源:

  2017中國房產風雲榜(以下簡稱中房榜)啟動以來,熱度不斷提升,不僅受到各地房地產開發商、經紀公司/門店、房產經紀人的強烈關注,還以強大的聲勢影響大眾。首批11個城市票選活動已陸續開啟,第二批城市站活動也即將來襲,各地參賽房地產開發商、經紀公司/門店及經紀人积極“備戰”,力爭脫穎而出,與其他城市佼佼者在全國票選中“會師”。

 

    新房二手房齊發力 首批報名已有近千人

    已連續舉辦兩屆的中房榜,已成為全國房產行業公認的評選活動,報名人數、影響力逐年提升,無論是在二手房還是新房領域,各地房地產開發商、經紀公司/門店、經紀人都以參賽並獲獎為榮。2017中房榜由二手房領域率先發力,各城市主營二手房的經紀公司/門店、經紀人報名最為踴躍,截止目前,已有近千名來自全國各地的二手房經紀人報名參与評選,報名經紀公司也已達119個,報名門店347家,該數據已遠超去年同期。

    空前的報名及參与盛況,再一次證實:中房榜已形成強大的行業影響力,這一評選活動已經得到了業內人士的普遍認可。2017中房榜將以更專業、更全面、更嚴謹的評選標準,為持續增長中的眾多報名者,提供公平公正的競逐機會。

    首批11城盛況展現 第二批城市即將啟動

    隨着報名工作的持續升溫,其中濟南、海口、三亞、杭州、石家莊、大連、瀋陽、天津全國首批二手房8個城市。在城市站活動中,各地房地產開發商、房產經紀公司/門店、房產經紀人紛紛打出“精心為你 選你所愛”助力中房榜、“2017中國房產風雲榜•有你更瘋狂”等個性標語,吸引投票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形式,與所在城市社區業主進行互動,在拉票的同時,增進與業主之間的關係。另據了解,已經結束的城市將陸續揭曉獲獎名單,第二批城市站活動,也即將隨評選日程有序啟動。

    面對2017中房榜各城市站活動的盛況,各地尚未報名的房地產開發商、房產經紀公司/門店、房產經紀人,可繼續通過2017中房榜活動專題頁面(PC端、移動端)進行報名,還可通過各地58同城、安居客、趕集網的官網廣告入口進入專題頁面填寫報名表報名。已經開啟票選的城市,大眾評審們均可通過活動專題投票頁面為自己所在城市的參選者投票,支持身邊的房地產開發商、房產經紀公司/門店及房產經紀人,助力他們晉級。

    精英匯聚,共逐金榜。城市站落地活動的分批次開啟,意味着2017中房榜已進入激烈、精彩的票選階段。可以預見,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里,中房榜城市站活動將全面展開,大批優秀的房地產開發商、經紀公司/門店、經紀人在2017中房榜這一舞台,展現非凡實力,並以行業榜樣的力量,與中房榜一起,助推行業砥礪前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屬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訂製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想知道更多隱形防盜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