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季度廣州寫字樓市場成交活躍

> > >

0

2019年第一季度廣州寫字樓市場成交活躍

2019年04月04日 18:51: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小徐
摘要:中新社廣州4月4日電 (記者 索有為 許青青)世邦魏理仕4日發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廣州房地產市場回顧與展望》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廣州寫字樓市場成交活躍,空置率繼續改善。而在倉儲物業市場中,南……

中新社廣州4月4日電 (記者 索有為 許青青)世邦魏理仕4日發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廣州房地產市場回顧與展望》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廣州寫字樓市場成交活躍,空置率繼續改善。而在倉儲物業市場中,南沙區需求前景看好,是未來熱門的倉儲區域之一。

資料圖:樓市。孫睿 攝

報告指,第一季度,位於琶洲的廣報中心落成,為甲級寫字樓市場帶來6.8萬平方米的新增辦公面積。新供應的預租成績理想,有多家知名租戶進駐。租金方面,廣州租金環比上升0.4%至每月每平方米169.8元(人民幣,下同);其中琶洲區域的甲級寫字樓租金增長達到環比1.4%,為各商務區之首。

得益於市場的吸納,廣州空置率環比下降0.3個百分點到5.5%。未來6個月,位於金融城的兩個項目交付,辦公面積共15萬平方米,新供應將小幅推高全市空置率。

世邦魏理仕華南區顧問及交易服務、產業地產部主管鄧偉說:“位於南沙和從化的兩個倉儲物業將在半年左右落成,總面積約4.3萬平方米,新增供應量對全市空置率的影響有限。未來3年,廣州年平均供應量為14萬平方米,較2018年的峰值有回落,而超過45%的新增面積將位於南沙。”

在房地產投資市場,廣州本季度僅錄得一宗大宗成交,位於花都的一宗商業裙樓,共1.2億元總價。

世邦魏理仕廣州資本市場部高級經理宋濤稱,未來半年,投資者除了將繼續廣州重點打造的琶洲和金融城等核心商務片區外,部分投資者將進一步廣州傳統城區的老舊商業項目的升級改造。目前老城區優質寫字樓的平均租金僅為每月每平方米124.1元,僅為珠江新城平均租金的62%。(完)

裝修中水電是最需要的事情,它關於着家庭生活的安全係數。裝修水電的價格一直都是人們的重點,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分享一下2019年水電全包多少錢一平米,順便來說說水電全包包括那些項目以及水電全包注意……

房子的裝修是家庭中最重要的事情,從交房開始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入住,那麼一般家庭裝修需要多久呢?2019年家庭裝修多久可以入住?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關於裝修的問題嗎,順便來說說甲醛去除最快的方法。一……

當家庭有重大事件的時候,大家都會查日曆,想找到吉日來進行,像是嫁娶、開工、搬家等事情。好的日子是一切順利的第一步。對於有搬家打算的人來說也是需要提前了解吉日都有哪些的?以及搬家當天的一些注意事項。下面……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

【磁磚設計與裝修美學相關資訊】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