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蒟蒻米粥」超噁?港情侶挑戰三餐只吃低卡料理 直呼:像臭海鮮味_珍珠奶茶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日前YouTube頻道「巴士司機」情侶Busboy、琳琳,挑戰一天三餐吃日本的低卡料理,蒟蒻的味道讓兩人直呼「超級臭!」(圖/翻攝「BusBoy巴士司機」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很多人為了減肥,都會計算吃了多少卡路里,食物選擇也變少,不過日本為此推出了一系列的低卡料理,讓即便在減肥的人也能吃到多種類的食物。日前YouTube頻道「巴士司機」情侶Busboy、琳琳,挑戰一天三餐吃日本的低卡料理,且主食全都是用蒟蒻製成,最讓他們驚訝的是,煮好蒟蒻米粥後外觀卻一點變化都沒有,在當Busboy吃下去時,讓他難吃的直呼「像臭海鮮味」。

香港情侶Busboy、琳琳,決定挑戰一日三餐只吃低卡料理,在他們煮好蒟蒻米粥時,卻發現蒟蒻完全沒有膨脹,而且還有股難以解釋的臭味,Busboy一吃下去,立馬跑去流理台吐掉,並表示「好像臭爛了的海鮮味」。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香港情侶Busboy、琳琳,決定挑戰一日三餐只吃低卡料理,在他們煮好蒟蒻米粥時,卻發現蒟蒻完全沒有膨脹,讓琳琳開玩笑表示「好像西米露」。(圖/翻攝「BusBoy巴士司機」YouTube) 但不是所有料理都很難吃,當他們在吃冷中華麵和冷烏冬時,琳琳說:「沒有了蒟蒻的臭味」,Busboy則表示,是醬料的味道很好蓋掉了蒟蒻的臭味,如果換成一般的麵一定更好吃,根本浪費了醬汁。

兩人在吃冷中華麵和冷烏冬時,沒有蒟蒻的臭味,Busboy表示,是醬料的味道很好蓋掉了蒟蒻的臭味。(圖/翻攝「BusBoy巴士司機」YouTube) 最後Busboy表示,若不是真的很想嘗試低卡料理,建議不要去購買,不過有網友在下方指出「經過加工後的蒟蒻,打開包裝會有股腥味,要進行任何蒟蒻料理,事前的處理動作一定不能少!」、「蒟蒻麵飯都有這個味道!要調一下味」、「加白醋洗一下味道就會消失」。

兩人建議如果非必要不要買日本低卡料理來吃,Busboy還搞笑說:「如果要我減肥吃這個,我寧願不吃」。(圖/翻攝「BusBoy巴士司機」YouTube)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907W0254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