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名單公佈!「綠星」餐廳首度出爐 頤宮4連霸「三星」餐廳_珍珠奶茶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1》今(25)日公布,除了君品頤宮4連霸三星餐廳外,更首度出現兩間「綠星」餐廳。(圖/翻攝自 MICHELIN Guide Asia)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第四屆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今(25)日公佈,君品頤宮蟬聯四年米其林三星餐廳,另外侯布雄法式餐廳(Joёl Robuchon),連續4年摘星,且由一星升級為二星。另外台灣首度出現綠星餐廳,由山海樓與陽明春天(士林)奪下。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直播,也公布明年將加入台南與高雄的美食指南推薦。

本次有18間餐廳蟬聯「一星」餐廳肯定,包含國賓A Cut、教父牛排、大腕、金蓬萊台菜、Impromptu、謙安和、Longtail、吉兆割烹壽司、明福台菜海產、渥達尼斯磨坊、山海樓、明壽司、鰭壽司、鰭隆、天香樓、文華東方雅閣、鹽之華、Forchetta,首次拿下一星的餐廳包含De Nuit、富錦樹台菜香檳(松山)、米香、牡丹、T+T、澀、俺達の肉屋。「二星」推薦餐廳則有,logy、Raw、祥雲龍吟、鰭天本、態芮、請客樓、JL Studio、侯布雄。「三星」則是由君品頤宮四度奪得,另外今年也公布明年開始除了台北台中外,也將加入高雄台南的米其林指南。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台灣首度出現綠星餐廳。(圖/翻攝自 MICHELIN Guide Asia)

米其林綠星是一項年度獎項,在永續作為上領先的餐廳。他們在道德與環保都有一定的堅持,與注重永續的供應商與生產者合作,減少浪費,或甚至不使用塑膠和與其他無法回收的材料。這樣的餐廳提供的美食體驗,結合了卓越廚藝與善待環境的承諾,對於美食愛好者與整個業界來說,都深具啟發。本次台灣也首度出現兩間綠星餐廳,分別由山海樓與陽明春天(士林)奪下。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二星餐廳公布,侯布雄首度由一星進入二星餐廳。(圖/翻攝自 MICHELIN Guide Asia)

而今年也首次針對餐廳服務卓越表現增設個人獎,並頒發「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頤宮餐廳的服務員歐宛臻也成為台灣第一人獲頒此獎項的外場服務人員,米其林官方表示,歐宛臻有將近10年的工作經驗,從專業的態度到燦爛的微笑都讓顧客難忘。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一星餐廳公布。(圖/翻攝自 MICHELIN Guide Asia)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825W0158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