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重大工程加快建設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眼下,從伶仃洋上到黃河岸邊,從長三角城市群到成渝雙城經濟圈,一系列重大工程正在加快建設。各地在危機中育先機,於變局中開新局,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助力。

  這幾天,在伶仃洋上超級工程深中通道的施工現場,重約8萬噸的沉管完成沉放對接,該海底隧道至此已建成948.5米。在橫斷山脈南端,跨徑300米的景海高速瀾滄江特大橋鋼箱拱順利合龍,建成后,一江天塹變通途。

  與此同時,一批公路建設正助力區域協調發展。陝西境內,歷時四年建設的西鎮高速公路全線通車,結束了革命老區鎮巴縣不通高速的歷史。溝通粵港澳大灣區與北部灣經濟圈的雲茂高速公路主體工程即將完成。通車后將加強粵西山區與粵東發達地區以及廣西的交通聯繫。

  打通物流斷點、堵點,一批鐵路、港口正在加緊建設。連接杭州和嘉興的杭海城鐵進入聯調聯試階段,促進嘉興更好融入長三角一體化;成渝客運專線、渝昆高鐵川渝段等項目加快施工,成渝雙城經濟圈立體交通網正加速成形。在江蘇孟家港國際物流園,三個十萬噸級泊位已經全部完工。

  冬修水利。在河南信陽息縣的大別山革命老區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施工現場,工人們正在進行節制閘地基施工,該工程將使沿淮老區126萬人受益;黃河蘭州段白塔山綜合提升改造工程加緊建設,項目有效推動黃河蘭州段生態環境綜合治理;在江西贛江井岡山航電樞紐,首台機組正在緊張安裝調試,項目在2021年底建成后,有效推進贛江沿線對接長江經濟帶。

【編輯:蘇亦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

職業工會的投保須知?

的佛號由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