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乒超聯賽即將打響 外協會球員首次組隊參賽

圖片來源:國際乒聯官方微信公眾號。

  中新網12月17日電 2020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將於12月21日至29日在廣州長隆舉行。來自外協會的6名運動員將參與本賽季的乒超聯賽,其中中國台北选手林昀儒將加入山東魏橋,而另外5位來自外協會的姑娘將單獨組成“ITTF世界職業隊”。

  雖然外協會球員參加乒超不是第一次,但是單獨組隊還是首次,這也是國際乒聯和中國乒協共同努力的結果。

  在WTT澳門賽結束之後,這6名外協會運動員就跟隨中國隊一起,來到成都的中國乒乓球隊訓練基地。 “ITTF世界職業隊”的五位女運動員是:波多黎各的迪亞茲、美國的張安、韓國的田志希、中國香港的杜凱琹和中國台北名將鄭怡靜。

  中國台北选手林昀儒是本次外協會成員當中的唯一一名男運動員,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這麼大的訓練場訓練,氛圍非常好。這半個月他一直跟着中國乒乓球隊的訓練計劃,訓練強度很高,雖然累但是很開心。不擅言辭的林昀儒還表示,能夠在乒超聯賽期間加入山東魏橋俱樂部,自己感覺既有壓力也有動力。

  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表示,“ITTF世界職業隊”組隊成功,表明了國際乒聯和中國乒協良好的溝通和交流,同時也向世界展示,當疫情恢復之後,世界乒乓球高水平选手的未來將有多少種可能性。

  根據防疫要求,2020乒超聯賽仍將實行閉環管理,全封閉進行。比賽採用東京奧運會賽制,屆時將有男女各9支俱樂部,在廣州進行兩個階段的賽會制比賽。第一階段將於12月21日至26日進行男女單循環比賽。排名前四的球隊進入27—29日的第二階段淘汰賽,最終決出2020乒超級聯賽的男女冠軍。(完)

【編輯:王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特約廠商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的佛號由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