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舉辦國慶71周年線上慶祝活動_佛具店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特約廠商

抱持著這樣的溫暖初心,金麟生命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都規劃生命禮儀會館,地點皆位於殯儀館周邊,設有寬敞明亮的靈堂空間

  中新社紐約10月1日電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1日舉辦國慶71周年線上慶祝活動。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大使,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戴兵大使、耿爽大使與聯合國秘書處高官和各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雲”聚一堂,共慶共和國華誕。

  張軍代表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祝願全體同胞國慶、中秋快樂,幸福安康。他說,71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艱苦創業,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中國的面貌、中國人民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2020年是不同尋常的一年。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中國與世界同心抗疫、共克時艱,在脫貧攻堅道路上砥礪前行、不畏艱難,改革發展的腳步風雨無阻、一往無前。

  張軍指出,習近平主席在聯合國成立75周年系列高級別活動發表系列重要講話,為世界團結抗疫分享中國經驗,為後疫情時期的世界發展指明方向,為應對人類共同挑戰貢獻中國力量。中國將堅定不移支持抗疫合作,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應對全球性挑戰。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護髮膜避開頭皮,用毛巾包裹10到15分鍾,再沖洗乾淨效果會更好,然後簡單吹亁就好。

  張軍強調,中國是世界各國可以依靠的和平力量、正義力量和進步力量,中國人民是世界各國可以信賴的真誠朋友、合作夥伴和兄弟姐妹。中國將同國際社會一道,堅持和弘揚多邊主義,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在聯合國旗幟下實現更大團結和進步。

  第75屆聯大主席博茲克爾表示,在多邊主義受到質疑和挑戰的形勢下,中國對聯合國和多邊主義的堅定支持尤為重要。他高度讚賞習近平主席在聯合國成立75周年系列高級別活動期間宣布的一系列重要倡議和舉措。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阿明娜說,面臨新冠肺炎疫情挑戰,中方為推進全球病毒研究和檢測、疫苗研發作出重要貢獻,併為發展中國家減免債務。習近平主席在聯大宣布中方將努力爭取於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既為全球落實《巴黎協定》奠定重要基礎,也展現了中方踐行多邊主義的決心。

  聯合國婦女署執行主任努卡,俄羅斯、意大利、埃及、沙特、巴基斯坦、印尼、新加坡、烏茲別克斯坦、緬甸、朝鮮等國常駐代表分別緻辭,積極評價中國對國際抗疫合作的重要貢獻,肯定中國巨大發展成就,高度讚賞中國對多邊主義和聯合國事業的堅定支持,期待中國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劉振民代表在聯合國工作的中國籍職員表示,為偉大祖國的發展成就感到自豪,為祖國對聯合國的堅定支持感到驕傲,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完)

【編輯:何路曼】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