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稱近二萬名美國一線員工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社舊金山10月1日電 美國亞馬遜公司當地時間1日表示,公司近2萬名美國一線員工對新冠病毒的檢測結果呈陽性或推定陽性。

  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報道稱,3月1日至9月19日期間,在大約137萬名美國亞馬遜和全食超市的一線員工中,有19816人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或推定陽性。美聯社報道稱,在比較了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報告的同期數據之後,亞馬遜表示,與美國的“一般人群感染率”相比,亞馬遜員工的感染率比預期水平要低42%。根據該分析,如果亞馬遜和全食超市員工的感染率與普通人群相同,則其員工的感染人數將達到33952人。但是,亞馬遜的說法一直受到員工的非議,特別是明尼蘇達州亞馬遜倉庫里的員工。報道稱,那裡的感染率超過了社區水平。

資料圖為亞馬遜創始人和CEO傑夫·貝佐斯。

  報道稱,亞馬遜公布的病例中,不包括第三方交付網絡中的駕駛員,這部分人員負責處理最後一英里的貨品交付。另外,今年至少有8名亞馬遜員工因新冠肺炎死亡,但亞馬遜在1日的公告中沒有提供最新數據。

  這是亞馬遜首次公布其員工的確診總數,此前,該公司一直拒絕分享這些數據。勞工組織、政界人士以及監管機構多次向亞馬遜及其它零售商和肉類包裝廠施加壓力,要求其公布新冠病毒的感染情況。工會和權益組織等一起創建了清單或在線地圖,以便員工可以自行報告他們所知道的病例。

  亞馬遜表示,公司已採取多種措施來防止病毒傳播,包括對運營環節進行150多項“程序更改”以增強安全性。亞馬遜說,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實驗室來開發新冠病毒測試能力。公司還建立了一支由科學人員、項目經理、採購專家和軟件工程師組成的團隊,以迅速擴大其病毒檢測能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稱,儘管新冠疫情使更大範圍內的經濟陷入衰退,但亞馬遜的業務卻在猛增,公司首席執行官傑夫·貝索斯的個人財富今年增長了數百億美元。(完)

【編輯:李弘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

※推薦高雄熱泵平價、服務好的安裝廠商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的佛號由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