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魚全場景打造學習閉環,領跑英語啟蒙在線教育_新竹殯葬業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嫩子薑:一般指新鮮帶有嫩芽的姜。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表皮光滑,辛辣味淡薄。

 20191211日,一場主題為“專註效果,打造閉環”的2019伴魚全場景產品升級發布會在北京隆重舉行。此次發布會主要聚焦在伴魚旗下四大產品,伴魚繪本、伴魚少兒英語、伴魚自然拼讀、伴魚繪本精讀課。本次活動邀請到了教育及相關行業媒體200余家,共同見證伴魚的發展與成長。

互聯網化、產品化、AI化加速,伴魚全場景產品打造更有效學習

2019年,對教育行業來說,可能是被關注最多的一年。伴魚創始人&CEO黃河表示,“這一年,我們遇到了一系列的問題和挑戰。但是,在教育部門和所有從業者不斷的努力下,教育行業依然持續快速發展,特別是整個行業加速互聯網化、產品化、AI化,這都是非常令人欣喜的。”

   伴魚創始人&CEO黃河

在教育行業成為熱點的同時,大家討論最多的是課程的模式問題。最常見的四種模式是:1v1、小班、大班、AI。圍繞他們的討論此起彼伏,比如最常見的一種討論:1v1規模不經濟,1v41v6的小班課可能更好,可小班課運營的複雜度高,相比之下大班課可能會更高效。但大班課互動好像又不夠理想,不如徹底用AI解決互動和師資的問題。可目前的AI還不能完全替代真人老師,於是大家好像進入了無限糾結之中。

對此,伴魚的答案是:這些模式,都很好。1v1、小班、大班、AI優劣勢明顯,不同模式適合不同階段的孩子,不同模式適合不同知識和技能的學習掌握。通過伴魚的分析,如果要強化聽力口語,1v1最好;如果要提高讀寫能力,小班課很不錯;如果要學語法,中教的大班課最好;如果練發音背單詞,AI一定最高效。比如3歲以前的孩子除語言天賦很好以外,並且家長意識非常超前的,1v1,小班,大班課可能都不是最適合的。而通過以童謠和動畫結合的,雙師模式的AI課,可能是最適合的,到了910歲,同步輔導的中教大班課就不可或缺。

單一模式的思考方式已經無法滿足學生及家長日益提高的新需求,因此,為了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環境及學習效果,伴魚通過全場景產品服務,可以打造一種更有效的學習閉環。

作為一家創新驅動的互聯網教育公司,伴魚自2017年專註少兒英語以來,先後打造了伴魚繪本、伴魚少兒英語外教1v1、伴魚自然拼讀、伴魚繪本精讀課,還有一些產品正在開發當中。“我們始終以學習效果為目標,打造完整的學習閉環。當然,我們也非常希望能和更多的出版社,教育機構合作,一起打造更好、更有效的教育產品。”黃河說。

“效果產生口碑,口碑建立品牌。”據悉,在當前大環境下,伴魚持續保持着高速增長,兩年多累計了2000多萬註冊用戶,包括多條產品線的50多萬付費用戶。

母語學習環境+個性化教學,真正提高學生使用英語的能力

“伴魚少兒英語的目標是為學生創造母語學習環境,通過學科+素質教育和個性化教學,真正提升的是學生使用語言的能力。”伴魚少兒英語產品負責人許睿表示,從這點出發,面向中國3-12歲年齡孩子的在線一對一課程產品——伴魚少兒英語,經過不斷打磨,致力於深入研究語言能力模型和教學方法,引入國際知名旗艦教材培生 BIGENGLISH(第二版)教材,提供完整成體系的語言點內容,通過一對一主修課學習閉環,加強學習效果。

許睿介紹,這款產品採用課前聽音識圖&遊戲化輸入,課中一對一視頻互動教學,保證效果,課後課件配套+自適應練習的學習閉環,充分保障孩子的學習效果;並且打造的是全場景、沉浸式的英語學習環境;再加上高效趣味互動課堂,智能識別表情,根據課件內容生成AR效果,突破在線教學局限性,讓教與學更生動;最後藉助“大數據監控+自適應”保證學習效果,充分激發孩子學習興趣,讓孩子學英語更有效。

  伴魚少兒英語產品負責人許睿

運營至今,伴魚少兒英語正在進行從1N的產品進化,學生每周在伴魚保持2-3節課學習節奏的情況下,可以掌握40+個單詞、9個常用句型,學習        3-4個跨學科知識,和外教對話達到200+次。

據悉,通過在伴魚少兒英語平台的學習數據显示:孩子更喜歡開口說,平均開口時長和次數明顯提高,實際水平也在不斷提升。

許睿談到,伴魚少兒英語願景是讓學生真實感受學習的樂趣,通過學科+素質教育和針對學生特點的個性化教學,強化學生知識體系構建,讓孩子愛學、敢說、會學,真正提高學生使用英語的能力。

通過沉浸式、高頻互動式、實時社會化,讓學習更有效、更有趣

另外,針對教學方式落後、學習主動性弱、學習效果不明顯、學習持久性弱等問題,伴魚全新推出了伴魚繪本精讀課程,旨在讓學生在學習中實現沉浸式、高頻互動式、實時社會化的課堂體驗。據伴魚繪本精讀課產品負責人楊鵬躍介紹,精讀繪本可以培養學生交流、文化、內容、認知四大方向10大能力,通過課前SAM導入法、課中TBL互動學習法、課後Big Five檢測+思維與交流的教學方法,以及任務式劇情探索、主題遊戲互動、夥伴學習、AI測評、專業老師全程輔導、線下隨材等多維度教學,以此來滿足“数字原住民”的核心需求,真正提升素質教學效果。

  伴魚繪本精讀課產品負責人楊鵬躍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具體到產品特色方面,以牛津繪本為教材,讓孩子在閱讀中完成單詞和句子的積累,既可以保持閱讀的興趣,同時還可以有效學習,讓學習更加有趣,更加高效。同時,12個單元,12個主題,帶領孩子去體驗生活的美好,在學習中感受正直善良,團結友愛的美好品質,培養孩子獨立思考,探索世界的能力。

不僅如此,這款產品根據CLIL教學法中4Cs理念設計的學習課堂,可以讓孩子學得開心且有效。其主要通過3種方式解決:1.劇情任務引導:浸潤式情境學習,課前領取任務,課中探索式精讀互動並獲得線索答案,讓孩子帶着問題去學習,更好的跟着課堂去完成學習的目標;2.社會化學習;夥伴實時共讀,並且深度參與合作競技等活動,基於社會化學習大大提升了學習主動性、趣味性以及持久性;3.AI智能測評:全美音AI互動授課,音素級智能跟讀糾音,讓學習效果更加明顯;同時課程提供大量符合孩子世界觀的遊戲化互動課件,讓學習不再枯燥,再加上預習、複習、配音環節形成完整的學習閉環。此外,線下隨材和輔導老師雙重護航,讓孩子學習效果更加持久。

趣味動畫、AI測評,激發學習興趣,讓孩子開口說英語

從產品的邏輯來看,如何讓寶貝喜歡、家長放心,針對學生學習興趣缺乏現象,伴魚還推出精品短課程——趣味英語啟蒙,這包括自然拼讀和童謠系列兩個產品。伴魚精品課產品負責人沈辰表示,“通過科學的、系統化的課程體系,以輕鬆互動的AI教學方式結合語言學習關鍵期這一生理因素,可以使語言學習變得更為容易。”

沈辰介紹,其中,伴魚自然拼讀是一款專為3-9歲中國孩子提供系統性英語學習的啟蒙教育APP,對標國際語言標準,選用歐美真人外教,以AI真人互動的課堂形式,讓孩子在趣味遊戲中掌握拼讀規律,從而培養孩子“見詞能讀 聽音能寫”的能力。此外,課程還設置了趣味動畫、AI測評、開口成就等激勵方式,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讓孩子愛上開口說英語。

據了解,自然拼讀課程有300節課,500多個動畫視頻以及36種趣味題型,課程學習一年,就可以掌握聽說讀寫全能力詞彙達到1000個,而劍橋KETK考試,也僅需1500~1800詞彙量。

  伴魚精品課產品負責人沈辰

而伴魚童謠課系列產品,是專為2-6歲中國孩子打造的兒歌類英語啟蒙教育產品,選用外研社鵝媽媽及歐美經典童謠,內容設計緊貼寶寶日常生活,涵蓋家庭、身體部位、顏色、水果、遊戲等認知主題,讓孩子在歡快的童謠韻律和親子遊戲互動中,開啟美好的英語啟蒙,自然而然地習得英語。

據了解,童謠系列課程通過總計37首童謠,教授寶貝學習330+個詞彙,100+個句型,覆蓋20+親子活動,配合相關學習動作,讓寶貝在趣味學習中打開英語的學習之門,潛移默化的打好英語的基礎。最後,該產品還會把學習報告推送給家長,以便了解學習效果如何。

AI聽說場景,締造中國孩子的英語母語環境

毋庸置疑,英語母語環境對語言學習有着至關重要的影響,而語言學習的必備因素,總結有以下四點:語言環境、長期積累、充足素材和豐富使用場景。伴魚繪本從這四點出發,引入2500多本國際前十齣版社出版的繪本及500多部經典歐美動畫以及近百首童謠兒歌。在教研路徑上伴魚繪本基於藍思分級的螺旋式學習模式分級,從學、練、用全方位一體打造多維豐富的使用場景,為中國孩子締造多個英語母語學習環境。

此外,伴魚繪本還有一大特點是將社交激勵融於在線教育,讓孩子在家裡也能夠享受與老師、同學、家長、夥伴一起學習帶來的快樂。通過“成長圈”和“班級”兩個產品真正把“親子共學”、“夥伴共學”兩大特點融於教學,營造更全面具體的母語環境。

據伴魚繪本產品負責人任軍介紹,伴魚繪本採取科學的自主學習路徑讓孩子激發內驅力,發揮主動性,通過抓住學習路徑4個核心點來提升學習體驗。第一環節,學前故事以繪聲繪色地演繹講解融入繪本學習,讓孩子產生興趣;第二個環節,產品上無間隙地融合閱讀和跟讀,讓孩子無阻礙地自主學習;第三個環節,在孩子錄製繪本過程中及時給出檢測和糾音反饋,告訴孩子哪裡可以讀得更好更准;第四環節,通過有趣的輕遊戲融入知識點的訓練中,讓孩子在有趣的氛圍中得到學后的拓展和鞏固。

  伴魚繪本產品負責人任軍

官方數據显示,截止目前,伴魚繪本已覆蓋全國328個城市,用戶量從2017年的150萬到2019年的2000萬。“伴魚的目標不僅如此,未來將會覆蓋到更多的城市,讓全國1億多的兒童都將擁有高品質繪本,更好地學好英語。”任軍說。同時,過去一年裡,伴魚繪本的英語音條數達到了11億條,為AI教育提供了強大精準的數據庫。

作為在線教育領先的互聯網英語學習平台,伴魚堅持教育初心打造全場景產品服務,通過不斷創新模式提升孩子學習體驗,專註於輸出優質教學內容。伴魚不擔心教學模式只專註於學習效果,幫助學生培養出英語興趣,掌握正確學習英語的方法,使學習效率大大提高,成績也快速上升。未來,伴魚將在全場景產品服務的道路上,讓教育者在5G到來的時代,真正實現因材施教,提供個性化的學習方式。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伴魚向未來教育探索的步伐從未停止。不論是教育理論上的推陳出新,還是技術方面的與時俱進,都是在對外宣告着自己的品牌理念和態度,這樣的伴魚值得我們更多期待。

新竹殯葬業與禮儀公司有何區別?

唯有生死,讓我們領悟出生命的可貴,而更加珍惜把握每一分秒。豁達去看待死亡的必然,並預先妥善規劃當那一刻來臨時,才能生末兩相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