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刷存在!羅冠聰參加美參議院聽證會乞美國庇護港人

  到處刷存在!羅冠聰遠程視頻參加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乞求美國庇護港人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尹艷輝】早前秘密逃往英國倫敦的前“香港眾志”成員羅冠聰及駐華盛頓的“港獨”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總監朱牧民又出來刷存在感。據香港“東網”12月17日報道,在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一個聽證會上,他們乞求美國給予更多港人庇護。

  據報道,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6日舉行聽證會,討論如何通過美國難民政策支持所謂“香港民主運動”。出席會議的民主黨參議員布盧門撒爾(Richard Blumenthal)稱,早前已在眾議院通過、協助港人申請成難民的所謂《香港人自由和選擇法案》,有可能在年底前在參議院快速獲得通過。

  報道稱,因涉違反香港國安法而被港府通緝的朱牧民在會上說“香港人現在需要一個避風港”,他乞求美國接收更多港人,還聲稱“在‘修例風波’中被捕的過萬名港人是最需要美國通過難民政策協助的人士”。羅冠聰則通過視頻連線參加聽證會,在抹黑香港國安法的同時,又呼籲美國給予更多港人庇護。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夕,亂港分子羅冠聰離開香港潛逃至英國倫敦,但他在海外仍不忘作亂,繼與“末代港督”彭定康、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見面后,12月10日,他又在臉書發文炫耀與英國內政大臣普麗蒂·帕特爾(Priti Patel)會面一事。他聲稱,香港人感謝英國政府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計劃,“期望在日後能與更多內閣官員會面”云云。

  當時,有網友批評說,英帝勢力擺明勾結香港賣國賊,太囂張。↓

  而今年更早之前,羅冠聰也曾炫耀與到訪倫敦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單獨會面超過20分鐘。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形容,蓬佩奧見羅冠聰是“強盜勾結漢奸”。

  美國一直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去年11月,美方所謂“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中國外交部去年11月28日對此發表聲明稱,美方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此舉嚴重干預香港事務,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是赤裸裸的霸權行徑,中國政府和人民堅決反對。

  外交部稱,我們要正告美方,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國政府和勢力都無權干預。這一所謂法案只會讓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廣大中國人民進一步認清美國的險惡用心和霸權本質,只會讓中國人民更加眾志成城。美方的圖謀註定失敗。

  中國政府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我們奉勸美方不要一意孤行,否則中方必將予以堅決反制,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必須由美方承擔。

【編輯:朱延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省錢寶典,電熱水器怎麼省最划算?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大師絕版藝術畫作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