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反“萊豬”醫師被要求到案說明 蔡當局在怕什麼?

  台灣反“萊豬”醫師被警方要求到案說明,台南市議員質疑:蔡當局在怕什麼?急什麼?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尹艷輝】據台灣中時新聞網12月17日報道,長期關注萊劑(萊克多巴胺)肉品問題的前美牛專家會議代表、台灣醫師蘇偉碩,疑似因為多次對外發表萊劑毒性以及其對人體的影響,且堅決反對“萊豬”進口台灣,被警方通知25日到案說明。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質疑,民進黨當局到底是在害怕什麼?並痛批民進黨當局強硬進口“萊豬”,“真把台灣人當盤子?”

  謝龍介16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弘一大師有言:“內不欺已,外不欺人”,只會說自己才對的政府,是不會帶給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昔秦二世有趙高指鹿為馬,今有民進黨剷除異己手段齊發,蘇醫生本其專業良心,就被“查水表”,他質疑,“試想,蔡政府,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到底急什麼?”

  謝龍介稱,蔡當局的行政團隊,忙着為“萊豬”擦脂抹粉,只顧官位不顧百姓死活,這樣的執政黨,搞得民不聊生。他強調,問題背後的問題,才是真正的問題,台灣豬不能吃萊劑、台灣人卻可吃萊豬,真把台灣人當盤子嗎?

  針對此事,有島內網友留言回應稱,“東廠喂毒部!連談論‘萊豬’的影響都會被約談,還在假日晚上十點,高雄警局、偽福部的惡行應該讓世人知道!這個無恥政府,為了討好美豬,下賤到如此地步,太離譜了”

  據台媒16日報道,蘇偉碩被警方通知25日到案說明,發通知書給蘇偉碩的是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分局長黃文哲稱,蘇偉碩在一些網絡社群散發相關“萊豬”等信息,台“衛福部”認定是不實訊息,向警政署告發,再交刑事局查察。

  《聯合報》稱,對於被警方要求到案說明,並準備“有關含萊克多巴胺肉品對人體健康影響之相關證明資料”,蘇偉碩說,他會帶與另兩名專家合寫的《揭穿萊劑安全神話》小手冊向警方說明一切言論有所本,他想問蔡當局“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民眾就安心嗎?”他說,蔡當局的做法是“惡人先告狀”,但他不會退縮,自己是3個孩子的爸,為下一代健康要挺身而出,他是守護病人的醫師,為了民眾健康,必須本於良知說出真話。

  17日,《聯合報》還發表評論文章稱,從蔡英文不辯論、蘇貞昌不認錯到警察“查水表”,這一條龍的護航“萊豬”集團已鐵了心要如期開放“萊豬”進口,民眾如何不心寒?

【編輯:朱延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

職業工會的投保須知?

的佛號由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