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磨一劍,香自苦寒來

 

——備戰成龍電影的院線電影《完美情侶》正式開拍

 
受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電影業集體折戟,大批電影無法如期上映,項目大規模減產,影視公司在短期之內業績受損,無論是國內影視行業還是全球電影市場,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長達八個月的影線停檔令影視作品大大減少,尤其是倍受廣大觀眾喜愛的動作新片己鮮有再現。不過,近期影視界傳來一個令人欣喜的好消息——日前由徐州曹氏丁強兄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曹強導演的動作影片《完美情侶》己經在山西、青島、徐州等地開拍,該影片定位喜劇動作電影,將在近期為大家帶來一場繽紛精彩的視覺盛宴!
該影片以一則青年男女美好真摯的愛情故事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叫文夢洋的女孩帶着男友聶遠去找壞人追回自己被騙走的錢,行程中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令人難忘的故事,最終他們追回了被騙的錢,壞人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影片弘揚了正義永遠戰勝邪惡的價值理念,也烘託了故事主人公的真摯愛情,令人感動之餘回味無窮。
影片演員陣容強大,據悉由於該影片系備戰入選成龍電影周的動作大片,影片總導演曹強傾力打造並將親自掛帥擔任主演,曹強系近年來影視界少有的集新銳導演與動作演員於一體的影視新星,其1987年出生於江蘇豐縣,自幼愛好武術,拜師在國家一級武術裁判、一級拳師、著名武術指導
史建華先生門下,跟其習武11年,練得一身好功夫,後來讀大學時考入
河北傳媒學院導演系
影視編導專業,自身的天分加上對電影事業的熱愛,使他在大學期就獨立撰寫了多部影視劇本,並在導師推薦下進入劇組做了執行導演。大學畢業后為了進一步學習深造,曹強又去了
北京電影學院進修了電影導演專業。其導演與聯合導演了《刀劍笑》、《財神客棧》、《街頭舞王》等國內諸多知名影視劇作,謝霆鋒、吳奇隆、劉燁、游本昌等港台內地明星都有過合作,在其導演影片中擔任重要角色,2013年7月曹強在吳京電影《戰狼》中擔任了聯合導演兼武術指導,其出色的統籌指揮能力與敬業精神得到了劇組成員的一致讚譽,該劇中我們欣賞到的一幕幕精彩刺激的打鬥場景,一環環扣人心弦的精彩情節,都離不開曹強導演的功勞。
《完美情侶》從2017年立項籌備至今開拍整整花了四年的時間,其間從劇組統籌,演員海選,落實拍攝基地等各項環節上都費盡周折,凝聚了曹強導演及劇組成員大量的心血,原定於2020年四月份的開拍計劃,又因疫情延期到了今年。為了使該影片成功選入成龍電影周,打造一部近年來國內少有的影視動作大片,曹強導演特邀了“中國第一矮星”陳三木、影視人氣新星吳婷等在劇中擔任主要角色,強大陣容加上跌宕起伏、動感勁爆的內容情節,相信這部珊珊來遲的影片將給中國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該影片由北京暢想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攝製出品,中國新媒體聯盟主任左新發任影片宣發總策劃、佳聯易貨集團與徐州曹氏丁強兄弟影視有限公司就該影片簽訂了戰略合作儀式,就影片的製作發行及後續延伸合作方面達成共識。
該影片預計將於今年四月份拍攝完成,並在今年的暑期檔上線到全國各大影院,讓我們相約《完美情侶》,不見不散!
附:《完美情侶》主要演員列表
領銜主演:曹強 吳婷
主演:陳三木 馮莉 張軍 杜賀 六子 郝宏明 林航 瞿鵬飛 劉少建 左依宸
總製片人:曹丁丁
製片人:劉平 馮莉 李世聯
總導演:曹強
導演:曹向陽
監製:曹丁丁 曹強
總策劃:曹強 曹丁丁
武術指導:謝滐 杜賀 宋潔
製片主任:杜賀
演員統籌:曹向陽
外聯製片:劉品 姚輝言
宣發策劃:左新發
 
 
 

【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帶你了解新竹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