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銳評丨西媒炒作所謂中共名單是個徹頭徹尾的反華騙局!

  國際銳評丨西媒炒作所謂中共名單是個徹頭徹尾的反華騙局!

  近日,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媒體和政客炒作起一條離奇的消息,稱根據一份包含約195萬名中共黨員信息的文件,推斷中共黨員已經“滲透”進英國等西方國家駐華機構和企業,並稱“美國率先敲響了警鐘”。然而,他們同時承認沒有證據显示這些機構遭遇間諜活動。

  沒有證據卻強行安插“間諜”罪名?西方一些反華分子看來黔驢技窮、近乎癲狂,又搞起散播“中國威脅”的老一套,真是無腦又無恥!

  回溯一下此事的關鍵環節,就不難看出真相。

  先看文件來源。英澳等媒體稱,他們獲得的這份文件來自一個名為“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的組織。那麼,這是個什麼樣的組織呢?

  根據美媒報道,該組織是今年6月由美國聯邦參議員馬克·盧比奧牽頭組建的,共有來自8個國家的18名成員,號稱“八國聯盟”,目的是“在與中國有關的議題上,構建適當與協調的對策”。這些成員基本都是各國政壇的“邊緣人”,被“逢中必反”的盧比奧拉到一起后,不斷就香港、新疆、西藏等問題抹黑中國,試圖藉此獲得關注。

  人們注意到,由於干涉中國內政,盧比奧近期被中國制裁。在此背景下,這份所謂中共黨員名單不過是盧比奧進行的瘋狂反撲,是IPAC炮製的又一個抹黑中國的謊言,試問能騙得了誰?

  再看所謂“證據”。抓住此事大做文章的西方媒體和政客稱,他們從這份文件中發現,在一些外國駐華領事館以及國際企業里,都曾經或者目前有身為中共黨員的工作人員。基於中共黨員在這些機構任職,就認定中國搞“滲透”,這要麼是出於無知,要麼就是別有用心。

  了解中國的人都知道,中國是由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這是中國的國情。當前中國有9200萬中共黨員,他們在各行各業當中發揮着先鋒模範作用,外國機構在華雇傭有中共黨員身份的員工,非常正常。那些在外國機構工作的中共黨員,盡到了員工應有的職責,得到所在機構廣泛認可。更何況,連西方媒體自己也承認,目前沒有證據表明外國機構和企業遭遇間諜活動。拿不出證據卻強扣帽子,這是連基本的臉面都不要了吧?

  至此,事實已經非常清楚,此事根本就是西方少數反華分子搞出來的“幺蛾子”,是個徹頭徹尾的反華騙局。他們這麼干,其實是“五眼聯盟”經常打配合的套路。比如美國出台制裁政策,澳大利亞等國機構就出台所謂的報告給予“佐證”。這在新疆問題上已有先例。

  人們注意到,近段時間,從美國國務院發布新規限制中共黨員及其直系親屬赴美旅行,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近日演講時惡毒攻擊中國共產黨,再到英澳等媒體和政客炒作所謂中共黨員名單,西方一些反華分子正合力挑動意識形態對抗,蓄謀給中國扣上“間諜”帽子,以進一步在國際社會抹黑中國形象,為變本加厲打壓中國製造口實,進而綁架和限制下一屆美國政府對華政策空間,將中美兩國徹底推向對抗。這種強烈的意識形態偏見和根深蒂固的冷戰思維,有麥卡錫主義死灰復燃之勢,應當引起國際社會高度警惕。

  西方有句諺語:“上帝欲使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員是中國人民的先進代表,污衊抹黑中共黨員,就是與全體中國人民作對,一切理性、有良知的人都會堅決反對。正告少數西方媒體和政客,儘快停止蹩腳的跳梁小丑式表演,否則只能自丟其丑、自取其辱。

  (國際銳評評論員)

【編輯:朱延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何謂防火泥防水膠防火漆? 分別適用在何種環境中呢?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

※推薦高雄熱泵平價、服務好的安裝廠商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的佛號由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