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機構:打造“網絡扶智”模式 助推数字鄉村建設

  中新網12月17日電 12月15日,由全球化智庫(CCG)發起的“國際青年領袖對話項目啟動儀式”暨“國際青年領袖減貧創新交流分論壇”在北京舉行。包括尚德機構首席增長官張勝在內的來自二十餘個國家國際組織、企業等近百位傑出青年代表受邀參加了啟動儀式。

尚德機構首席增長官張勝受邀出席“國際青年領袖對話項目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張勝代表中國青年領袖發表了他對“國際青年領袖對話”的看法和希望。他表示:“‘國際青年領袖對話’項目是一件非常具有積極性的事情,因為它有助於促進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年領袖之間的相互理解。青年人正在為國際對話和解決全球挑戰做出貢獻。”

尚德機構首席增長官張勝在“國際青年領袖對話項目啟動儀式”上發言

  2020年是中國脫貧攻堅收官年,但是世界上還有很多國家和地區尚未擺脫貧困。為此,本次活動圍繞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第一項目標——減貧展開對話,探討如何加強全球青年合作,運用前沿科技和新型商業模式助力減貧。

  作為成人在線教育領軍企業,尚德機構一直不忘初心,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在教育扶貧、数字鄉村建設、鄉村振興等方面努力貢獻力量。

  張勝在會議期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数字經濟發展的帶動下,以“網絡扶智,扶智先強師”理念為核心的教育扶貧模式正逐步成為推動鄉村振興、教育精準扶貧的重要力量。尚德機構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互聯網+教育”公益助學項目——“尚進生計劃”,依託互聯網平台,集聚優質教育資源,為分散的貧困地區提供優質教育培訓服務,以促進更多地區實現教育公平。

尚德機構首席增長官張勝接受媒體採訪

  據了解,截至2020 年 11 月底,“尚進生計劃”已累計落地全國除西藏自治區、台灣省、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之外的其他 30 個省級行政區,為包括3286 名鄉村教師、支教老師、鄉村基層幹部、婦聯幹部、脫貧致富帶頭人、建檔立卡貧困戶、農村富餘勞動力等群體總計4960 人免費提供多種類別的學習機會。

  在張勝看來,尚德機構“尚進生計劃”形成了以“扶智先強師”為核心、以提升貧困地區各類群體人員就業能力為基礎的“網絡扶智”項目模式。作為集教學、科研、管理、服務於一體的尚德機構來說,我們將優質教育資源共建共享,致力於為更多的地區傳播智慧、傳遞溫暖。

【編輯:吉翔】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自行創業省成本, 租營業登記地址省房租!

※麼尚草本沐浴乳,生薑洗髮精,控油清爽不乾澀

※報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台南熱泵熱水器安裝廠商一覽表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加入飲料調製運送服務職業工會享有什麼福利?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