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學,珍愛健康,南京臣功的擔當與責任_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

※符合職業工會的入會資格有哪些條件?

本職業工會係由勞工所組成的組織,是政府與勞工之間的中介團體,也是勞資雙方兩者之間的重要橋樑。其功能「維護勞工的權益」、「促進會員交流」、「提昇會員與工會之互動增進專業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2020年的新冠病毒,再次給人類的健康敲響警鐘。敬畏生命,崇尚科學,珍愛健康,成為主旋律,更是為優秀醫藥企業的發展標出航向。

  
 

  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南京臣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來,始終以”讓更多的人生活得更美好”為初心,依託科技創新謀發展,為健康事業而努力,在新時代的長風下,乘風破浪,長足發展。

  臣功製藥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註冊資本6000萬元,總資5億元,已經發展成為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醫藥企業集團。公司先後被評為”AAA”級信用企業、納稅大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創新生產和品牌強勢營銷是臣功製藥得以持續發展的核心競爭力。

  
 

  公司擁有國內領先水平的片劑(含激素類)、顆粒劑、干混懸劑、水粉針劑、栓劑、外用藥等多種劑型的大規模生產能力。公司主要經營兒童及成人化葯製劑,品種涵蓋呼吸系統、心腦血管、消化系統、抗感染、皮膚、免疫調節、抗腫瘤、婦科等八大領域臨床用藥。其中主要產品”臣功再欣”(復方鋅布顆粒劑)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具種類十分繁多,而各種法器的用途、型製、大小也差異極大,因此在不同的時空因緣中,也產生了許多的變化

  長期以來,臣功製藥十分重視新產品的開發和研究。公司擁有自主發明專利24等。在新品種開發過程中,臣功製藥始終堅持以市場為導向,形成了一套高效的產、學、研合作研發模式。公司聘請國內知名教授和專家成立學術指導委員會,進行新葯研發技術指導,同時成立了項目管理委員會,充分實現新品調研系統化、項目立項規範化、管理程序化,促進科研成果迅速轉化。近年來,臣功製藥適應形勢,針對自身現有品種,積極展開仿製葯一致性評價工作,為未來持續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決勝市場,更需要超強的市場營銷能力。公司擁有良好的營銷體系,銷售網絡遍布全國近百個重點城市。

  臣功製藥將在發揮產品品牌及銷售網絡優勢,深耕核心品種的同時,積極推進產品研發與外部合作,培育新的優質品種,推動企業實現新的發展。

  珍愛生命,以健康事業為使命的臣功製藥,勇擔社會責任,在崇尚科學,抗擊病魔的路上,一定會輝煌前行,為健康保駕護航,造福億萬人民。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甚麼是防盜警鐘系統? 是物理方法或電子技術預防犯罪和及時發現犯罪活動,檢測入侵行為,產生報警信號的儀器。有緊急救助、煙火報警、防剪線報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