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旅控集團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邱慶新被雙開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訊 據廣東省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廣東省委批准,廣東省紀委監委對廣東省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邱慶新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邱慶新喪失理想信念,背棄初心使命,對黨不忠誠不老實,對抗組織審查;私慾貪慾膨脹,與不法私營企業主大搞權錢交易,在開發舊改項目、轉讓礦產股權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非法收受巨額財物。

  邱慶新違反黨的政治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嚴重,影響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邱慶新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邱慶新簡歷

  邱慶新,男,漢族,1964年9月出生,廣東河源人,在職研究生學歷,1987年7月參加工作,1989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99年7月任河源市交委副主任兼市鐵路辦公室主任

  2005年4月任省紅嶺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

  2008年3月任省廣晟資產經營有限公司礦產資源投資管理部部長、廣晟礦產資源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

  2010年7月任省廣晟資產經營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兼礦產資源投資管理部部長、廣晟礦產資源投資發展公司董事長

  2012年10月任省廣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

  2016年3月任省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

  2020年7月被免去省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職務

【編輯:陳海峰】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新竹生命禮儀公司專業禮儀規劃,關懷用心服務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省錢寶典,電熱水器怎麼省最划算?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大師絕版藝術畫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