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縣檢察院黨組召開2018年度 民主生活會_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

據佛教的活佛轉世認證制度及佛教史的固有地位,是金剛總持,總領一切佛菩薩和一切佛教宗派,是佛教的始祖佛的真身降世

本網訊:(記者 雷倩)2月19日上午,按照縣紀委、縣委組織部要求,新蔡縣人民檢察院召開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圍繞思想政治、精神狀態和工作作風三個方面,深入查擺問題,進行黨性分析,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會議由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張偉主持,全體黨組成員參加。

 

黨組書記、檢察長張偉主持全體黨組會議

會上,張偉檢察長首先緊密圍繞2018年度工作開展進行了對照檢查,並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評。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確整改方向和具體措施。

隨後,院黨組班子成員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本着客觀公正、實事求是的原則,逐一作對照檢查發言,開展自我批評和相互批評,查擺問題具體,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務實,達到了反思工作、互動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後,張偉檢察長就此次民主生活會情況進行點評,明確提出四點要求: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如果以用途來區分,一般含有莊嚴、供佛、報時、容置、攜行及密教法具等幾種。

一要以此民主生活會為新起點,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落實“兩個維護”,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持之以恆推進作風建設,狠抓紀律作風,紮實規範檢察人員司法行為,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檢縱深發展。

三要加強班子自身建設,發揮帶頭作用,勇於擔當作為,不斷提高班子成員的領導能力,在工作方面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實。

四要堅持以創新為動力,推動檢察工作轉型發展。樹立明確目標,統籌安排各項工作,不忘初心,團結奮進,以全新的姿態、拼搏的精神,共同譜寫新蔡檢察事業新篇章。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純薑修護洗髮乳-頭皮深層清潔,清爽控油。頭髮打溼後,先用【麼尚生薑洗髮乳】輕輕按摩頭皮至起泡,5-8分鐘後用清水清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