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席捲美國東北部 紐約市或迎4年來最大降雪

  中新網12月17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6日,一場大型冬季暴風雪席捲了美國東北部地區,預計將影響超過6000萬人。多地已經發布暴風雪警告。

  據報道,這場暴風雪自16日開始,隨後向東移動,為包括紐約、費城、華盛頓特區和波士頓等地區帶來大風、降雨或降雪,多地路面嚴重積雪,民眾出行困難。

  報道稱,預計此次暴風雪將持續至17日,或將波及超過6000萬人。

    當地時間12月5日,馬薩諸塞州馬爾伯勒市區,大雪落在節日裝飾品上。

  其中,紐約市或迎來35厘米的降雪量,為四年來最大的一次。紐約市長德布拉西奧日前表示,環衛車將在夜間開始進行防冰工作,撒鹽車也將在降雪之前到位。他說,“人們需要為破壞性的暴風雪做好準備。”

  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湯姆·沃爾夫在一份聲明中說:“模型預測,近一年來的第一次大型冬季暴風雪16日將襲擊賓夕法尼亞州。”

  在新澤西州,州長墨菲已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新澤西州交通局宣布,暫停部分公交和鐵路服務;馬薩諸塞州預計也會迎來30厘米厚的降雪,州長貝克要求居民做好準備,避免在大雪天出行。

【編輯:王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如何識別是否為防火材料? 如何確何建築物安全重要性?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的佛號由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