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陽三中舉行2019春季開學典禮暨中考衝刺誓師大會_無矽靈洗髮精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特約廠商

抱持著這樣的溫暖初心,金麟生命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都規劃生命禮儀會館,地點皆位於殯儀館周邊,設有寬敞明亮的靈堂空間

本網訊:(夏磊  通訊員 邢官印)3月6日下午,正陽三中1200多名師生在學校運動場舉行了新學期開學典禮暨中考衝刺誓師大會。

  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了帷幕。會上鮑中朝副校長首先宣讀了上期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名單並對獲獎學生進行了表彰,董理主任、王衛斌主任、邢官印主任還就本期處室工作思路做了簡要安排。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護髮膜避開頭皮,用毛巾包裹10到15分鍾,再沖洗乾淨效果會更好,然後簡單吹亁就好。

 


  會議第二部分舉行了九年級中考衝刺百日誓師,九年級教師王獻芳、學生李恆祥分別做了熱情洋溢的發言,號召同學們要自信、勇敢,拼搏百日,為初中三年的學習劃上圓滿的句號。“挑戰人生是我無悔的選擇;決勝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珍惜一百天,讓智慧閃光;拼搏一百天,讓激情釋放;苦戰一百天,讓青春沸騰;奮鬥一百天,讓夢想飛翔!”全體九年級同學舉起右拳,在國旗下進行了莊嚴的宣誓。


  “四季輪迴,夢想不變,歲月交織,鬥志愈堅;同學們要守紀律,講禮儀,博愛合作,營造和諧文明校園;要少空想,多行動,保持定力,享受成長的過程;要不妥協,不懈怠,牢記初心,做不斷戰勝自己的強者,讓青春和夢想如旭日般噴薄綻放。”正陽三中校長黎玉豐對全校學生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新學期,新征程,新目標,新作為。正陽三中全體師生一定會攜手並進,勇擔責任,走好新征程,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再創新的輝煌。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