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打造京津雄科技資源外溢承接地 發布110項重點招商項目

  中新網衡水12月17日電 (記者 崔志平)17日,河北省衡水市科學技術局黨組書記韋文華在“知名校友助推衡水經濟發展推介會”上表示,衡水市以京南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範區和雄衡協作區為核心,打造京津雄科技資源外溢的承接地。當日,發布110項重點招商項目,總投資4678億元。

  當日,來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國各地重點企業、科研高校共計150餘知名衡水中學校友齊聚衡水市,共享商機,助推衡水經濟發展。

項目簽約現場。 王鵬 攝

  在活動現場,衡水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游晨就“3+2”市域主導產業體系規劃進行了說明。現場發布了110項重點招商項目,總投資4678億元,行業涵蓋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醫藥、服務機器人、数字經濟、現代農業、現代服務業、承接平台8個大類。

  衡水市科學技術局黨組書記韋文華表示,為更好的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戰略機遇,衡水市委、市政府按照構建雄石衡創新三角,打造京津冀科技創新重要支點城市的戰略定位,正在謀划“十四五”科技創新工作。總體思路是:以衡水科技谷和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為核心,打造科技成果產出的策源地;以京南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範區和雄衡協作區為核心,打造京津雄科技資源外溢的承接地;以衡水、景縣、冀州、安平和桃城等五家高新區為核心,打造新興產業培育和科技型企業成長的集聚地。

  衡水市委書記趙革表示,望各位學子時常惦記着衡水,常回家看看,多宣傳、推介家鄉,為我們共有的家園獻出一份力。

  當日,還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集中籤約重點項目18項,總投資158億元人民幣,擬引資153億元人民幣。

  衡水位於河北東南部,處於環京津、環渤海的重要位置,被著名社會學家費孝通稱為“黃金十字交叉處”。境內的衡水湖水域面積75平方公里,被譽為“京津冀最美濕地”、東亞“藍寶石”等美譽。(完)

【編輯:朱延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帶你了解新竹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