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原副主任裴成敏受賄案一審開庭

  中新網海口12月17日電 (馬潤嬌)海南省第一中級人民法院17日依法公開開庭審理了海南省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原副主任裴成敏受賄一案。

  海南省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起訴指控:2007年至2019年,被告人裴成敏利用擔任文昌市委書記職務上的便利,為李某毅、付某濤等8人在工程項目承攬、建設用地規劃指標調整、職務晉陞等方面謀取利益,收受和約定收受他人賄賂共計人民幣4000餘萬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裴成敏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裴成敏進行了最後陳述,當庭表示認罪認罰並悔罪,同時表示勸說家屬積極退贓。

  被告人裴成敏的親屬、新聞記者旁聽了庭審,文昌市委組織部分領導幹部旁聽庭審開展警示教育。

  庭審結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案件擇期宣判。(完)

【編輯:孫靜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洗澡最怕忽冷忽熱,該選擇哪種熱水器呢?

>※自行創業省成本, 租營業登記地址省房租!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職業工會的投保須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