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新增新冠病例1782例 已成立疫苗特別工作組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秘魯《公言報》報道,秘魯衛生部12月16日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显示,與前一日相比,秘魯新增新冠病例1782例,累計確診病例達到近99萬例;單日死亡人數41,累計死亡36858例。秘魯政府16日晚宣布,該國成立了一個疫苗特別工作組。

  據悉,在當天的新增病例中,過去24小時新增病例為884例,另外898例為調整補增。另據報道,目前,秘魯仍有3909名新冠患者住院接受治療,924120人已經康復。

  秘魯政府16日晚宣布,該國成立了一個應對新冠疫苗接種的特別工作組。秘魯內閣總理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實現新冠疫苗接種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特別小組將由卡洛斯·諾伊豪斯領導的技術秘書處組成,也將包含衛生、內政、國防、外交部等部門的官員以及專家。秘魯政府表示,計劃在2021年上半年開始接種疫苗,但現在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同日,為了減少新冠病毒傳播,秘魯當局決定,在12月24日、25日和31日以及1月1日,私家車不得出行。

  至於可能採取的其他措施,秘魯政府表示,將根據疫情數據對這些措施進行評估。秘魯總理說:“經濟復蘇的任何進展都將根據疫情數據進行評估。但在假期期間,必須採用與傳統模式不同的模式。”

  同樣,秘魯總理呼籲秘魯人在假期期間謹慎行事。他說:“我們要傳達的信息是,照顧自己和照顧家人至關重要。”

【編輯:郭炘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自行創業省成本, 租營業登記地址省房租!

※麼尚草本沐浴乳,生薑洗髮精,控油清爽不乾澀

※報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台南熱泵熱水器安裝廠商一覽表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加入飲料調製運送服務職業工會享有什麼福利?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