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逾160萬兒童感染新冠 近期感染病例快速增加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5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兒科學會和兒童醫院協會聯合發布的最新報告显示,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美國已有近164萬名兒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在截至12月10日的一周內新增兒童確診病例近18萬例,創疫情暴發以來單周最高紀錄。

  這份報告統計了美國各地公布的兒童新冠感染病例。數據显示,截至12月10日,美國累計報告1639728例兒童確診病例,佔新冠病例總數的12.2%,每10萬名兒童中有2179人感染。

  數據還显示,近期美國兒童感染病例快速增加。在11月26日至12月10日的兩周內,兒童新冠確診病例數增長了約23%,共增加了超過30萬例。

  統計還表明,美國兒童新冠住院病例占所在州新冠住院病例總數的1.2%至2.9%不等,兒童新冠死亡病例占所在州新冠死亡病例總數的0.21%以下。美國各地對兒童年齡的界定不盡相同,大部分州將兒童年齡界定為0至19歲。

  美國兒科學會說,目前看來,兒童新冠重症病例非常少見,但迫切需要收集更多有關新冠疫情對兒童長期影響的數據,包括新冠病毒如何損害兒童患者的身體健康、情緒及心理健康等。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統計數據显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5日晚,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1667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30.3萬例。

【編輯:田博群】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省錢寶典,電熱水器怎麼省最划算?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大師絕版藝術畫作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