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郡單日新增確診超2萬 聖誕節后恐更嚴峻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加州洛杉磯郡近來新冠疫情嚴重惡化,當地時間16日,該郡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2萬。衛生官員分析稱,這是感恩節假期的後續效應,官員們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與新年假期頗為憂心。

  據報道,洛杉磯郡公共衛生局16日發布最新數據,該郡單日新增22422例確診病例,其中7000例被認為是實驗室積壓;新增死亡138例,創下疫情發生以來新高。

    當地時間7月25日,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隊在奧克蘭體育場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隊,印有球迷照片的紙板人現身看台。

  3周之前,洛杉磯郡平均單日確診數約5900例,如今数字高達4倍。

  洛杉磯縣衛生服務部門主任克里斯蒂娜·加利在線上疫情簡報會中表示:“我們正看到感恩節假期的後續效應,人們似乎沒有聽從指示,待在家裡、避免群聚。”

  加利表示,郡內醫院面臨巨大壓力,現在還不是最糟的情況。隨着聖誕節與新年假期的腳步接近,疫情發展更加令人擔憂。

  洛杉磯郡衛生局長芭芭拉·費雷爾呼籲:“取消假期計劃,無論是旅行或是跟家人朋友聚會。持續高升的傳染率將帶來災難性的後果,衝擊醫院體系並危害人們性命。”

【編輯:郭炘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帶你了解新竹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You Might Also Like